7-11的黏貼袋要成本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常常去7-11寄交貨便
會拿交貨便用的專用服務袋
把列印出來的上聯 放在那個專用服務袋裡面 貼在貨品外箱上

有時候會拿一兩包給我
有時候他們剩沒多少 要再訂 貨到才能給我

剛剛在露天討論區看到
有人說這東西 對該7-11門市 是要成本的
想請問有沒有在7-11工作的大大
知道這個到底要不要算在門市的成本呢

因為如果要 拿了一堆 卻去別的門市寄件
這樣該門市不就了錢了?

還有人可以跟大智通一次要整箱 如果免費我也想弄一箱
不然一直跟店員要也很麻煩@@

露天拍賣討論區的文章
http://ppt.cc/PDnH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5-03-22
當然要啊,什麼東西不要成本啊XD
Elma avatarElma2015-03-25
跟哪家拿的袋子就去那間門市寄件~如果你怕他了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28
加盟店的話應該是加盟者出 公司頂多部分負擔 不可能全出
除非直營店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31
店的成本,不過除非很誇張不然其實沒差
Emily avatarEmily2015-04-03
你用餐巾紙套入去想就知道了
如果真的體諒門市的話就固定去他們那邊寄,然後可以預告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06
要拿多少個,或固定每個禮拜拿多少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08
不只那袋子要成本 連你去ibon列印寄件資料出來的紙也是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11
老闆自己出 以前曾經發生過有人來店裡列印幾十件 竟然
Lydia avatarLydia2015-04-14
把影印機的紙都用完 結果去別家寄 把店家氣得半死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7
也太沒品
Ivy avatarIvy2015-04-20
當然是門市阿,公司哪有這麼好心
Cara avatarCara2015-04-23
樓下可能貼出日本超商逼加盟主自殺事件
Jake avatarJake2015-04-26
我不貼
Hedda avatarHedda2015-04-29
比較想知道寄ㄧ件60當店抽多少??
Dora avatarDora2015-05-02
我2014年,店長主動拿兩箱給我 現在還沒用完。。
Dinah avatarDinah2015-05-05
想知道寄ㄧ件60當店抽多少 +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08
拿的免費,別人進貨當然也要付錢給廠商,哪家廠商免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