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去7-11寄交貨便
會拿交貨便用的專用服務袋
把列印出來的上聯 放在那個專用服務袋裡面 貼在貨品外箱上
有時候會拿一兩包給我
有時候他們剩沒多少 要再訂 貨到才能給我
剛剛在露天討論區看到
有人說這東西 對該7-11門市 是要成本的
想請問有沒有在7-11工作的大大
知道這個到底要不要算在門市的成本呢
因為如果要 拿了一堆 卻去別的門市寄件
這樣該門市不就了錢了?
還有人可以跟大智通一次要整箱 如果免費我也想弄一箱
不然一直跟店員要也很麻煩@@
露天拍賣討論區的文章
http://ppt.cc/PDnH
--
會拿交貨便用的專用服務袋
把列印出來的上聯 放在那個專用服務袋裡面 貼在貨品外箱上
有時候會拿一兩包給我
有時候他們剩沒多少 要再訂 貨到才能給我
剛剛在露天討論區看到
有人說這東西 對該7-11門市 是要成本的
想請問有沒有在7-11工作的大大
知道這個到底要不要算在門市的成本呢
因為如果要 拿了一堆 卻去別的門市寄件
這樣該門市不就了錢了?
還有人可以跟大智通一次要整箱 如果免費我也想弄一箱
不然一直跟店員要也很麻煩@@
露天拍賣討論區的文章
http://ppt.cc/PDnH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