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賣貨便號稱運費最便宜,但賣家開設賣場時跑超…………慢…………
根本沒辦法上架商品
https://i.imgur.com/jNAXPgH.jpg
從一開始登入、新增賣場、提交,每按一個下一步都會有80%機率變成這個畫面氣氣氣氣
氣氣
7-11到底有沒有心要維護品質好賣+根本屌贏
還是我哪裡設定錯誤
--
根本沒辦法上架商品
https://i.imgur.com/jNAXPgH.jpg

氣氣
7-11到底有沒有心要維護品質好賣+根本屌贏
還是我哪裡設定錯誤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