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賣貨便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7-11賣貨便號稱運費最便宜,但賣家開設賣場時跑超…………慢…………
根本沒辦法上架商品
https://i.imgur.com/jNAXPgH.jpg
從一開始登入、新增賣場、提交,每按一個下一步都會有80%機率變成這個畫面氣氣氣氣
氣氣
7-11到底有沒有心要維護品質好賣+根本屌贏
還是我哪裡設定錯誤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19
可能最近系統有問題吧,平常用很順,比全家的好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23
之前用很順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27
之前用好幾次都沒遇過這問題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8-30
app版常當,請愛用電腦版
Emily avatarEmily2020-09-03
用好幾次了沒遇過這問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07
用電腦設定很快很方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9-11
請問這個一定要中信帳戶收款不然有手續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