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數不足的霜淇林?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全家

今天練完新課表心心念念就是去全家換一支豆奶霜淇淋吃
結果拿到有點暴怒
(大概跟血糖低也有關XDD)
立刻跟店員反應:這圈數不對吧!規定不是三圈半嗎?這個只有兩圈半!(又細又矮)

我承認我實在血糖太低,有點難控制當時脾氣...

一臉就是店員你不補給我我就要翻臉啦

後來來了另外一個店員數了一下標示
我說:我的只有兩圈半!
那個店員才默默地再擠一支給我
(但感覺他也有點不爽)

想問一下
明顯少了一圈到底能不能反應= =
常常遇到少的實在不開心呀...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20-08-16
......
Ina avatarIna2020-08-17
紙杯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17
圖呢
Annie avatarAnnie2020-08-18
換掉了 不足的已經被店員拿走了
Elma avatarElma2020-08-19
圖呢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8-19
啊就來不及拍照= =
Puput avatarPuput2020-08-20
最近幾次在不同店拿的剛好都變超細,完全不碰到餅乾的花瓣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8-21
http://i.imgur.com/0dbPMrG.jpg
這是我上禮拜買的 原po跟我差不多嗎?
吃完後看到版友冰淇淋圈數比我多
心裡很難過(不平衡心態XD)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22
我大概是右邊那支的圈數= =
哦不 還比你右邊那支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22
有時候上面雖然看起來小,但餅乾內會填滿滿到吃到尖都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23
你也已經兇了啊上來問有啥意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24
也遇過有些"技術好"的,上面弄得很漂亮也符合3.5,但吃到
餅乾就全空了......
Freda avatarFreda2020-08-24
要挑店員啊,跟珍珠一樣,技術差很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25
紙杯款的真的裝超少, 拿到心情會很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26
餅乾內有無填滿也可以差很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8-27
能理解原po的心情啊 同樣花一樣價錢 規定3.5圈就是一定要符
合規定啊
不過這和店員技術也有關係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27
推文的也擠得太醜了吧
Isla avatarIsla2020-08-28
因為要決定下次要不要再「反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29
那位店員每次都2圈左右 之前沒有「反應」 今次才反應的
Hedda avatarHedda2020-08-29
有時候故意不找他結霜淇淋 結果最後還是他擠 = =
Ida avatarIda2020-08-30
哈哈 我也覺得那家店員擠的有點醜…
下次吃冰 決定去另一家買XD
Kumar avatarKumar2020-08-31
我也遇過餅乾空的 但他上面圈數四圈 而且很美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31
https://i.imgur.com/DhFNxBI.jpg
有比這個小隻嗎?
某家店不管是那個店員做都這麼小...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9-01
小但蠻美的,霜淇淋真的要挑店買,有的店就是量少或溫度不對
Ida avatarIda2020-09-02
之前遇過擠很醜 因為擠到快要掉出手拿餅乾杯外 只能以飛
快速度吃完 很想叫它重用 但沒當奧客的資質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9-03
叫他
Adele avatarAdele2020-09-03
有遇過擠有點不好看但量足的直接丟筒裡重做 我好像跟她
說這種就可以了 有點小浪費啊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9-04
看人比較準 同店有多有少 但店員製作習慣不太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05
https://i.imgur.com/1QSxdIq.jpg
我這也很怒
小圈又沒足
Zora avatarZora2020-09-05
這個有三圈半左右了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06
也遇過 隨便一小圈 比麥當勞的還小不誇張
Emily avatarEmily2020-09-07
不能用那種按一次就擠出固定量的機器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9-08
我的擠太瘦了
Jacob avatarJacob2020-09-09
我的只有3圈,少半圈好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9-1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9-10
我覺得瘦真的不好反應 我之前也遇過超瘦 離餅乾邊還有一大
段距離的
Enid avatarEnid2020-09-11
http://i.imgur.com/cqoLSQl.jpg 厚豆乳第一支可惜遇
到店員失手
Liam avatarLiam2020-09-12
https://i.imgur.com/c7TwglZ.jpg
前幾天遇到特價的厚豆乳+抹茶
Kumar avatarKumar2020-09-12
推薦大家吃ok的霜淇淋1支才18元又超大支,至少有6圈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13
餅乾內不能填霜淇淋的,會讓餅乾筒容易濕爛
Jake avatarJake2020-09-14
賣不完也是倒掉,浪費啊
Elma avatarElma2020-09-15
有霜淇淋的OK 好像不是每個縣市都有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15
首先要找得到ok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16
當然可以反應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17
https://i.imgur.com/aYJdKoa.jpg
這個擠完店員還跟我道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9-17
就愛賣又怕人吃 教育又不完全
Yuri avatarYuri2020-09-18
哈哈哈可是樓上的很可愛耶!拿到我會很開心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9-19
ted66那支…草書?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9-20
怎麼會現在還有紅餅乾?
Mason avatarMason2020-09-20
上面那支哈哈哈哈哈哈
Mason avatarMason2020-09-21
63樓那個跟我自己在小火鍋店擠得差不多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22
上面那隻笑慘www太藝術~
Ina avatarIna2020-09-22
看上面那個真的會笑出來XDD
Ida avatarIda2020-09-23
上面的我也遇過,很悲劇
Belly avatarBelly2020-09-24
不要再折磨店員了 趕快進ikea那種自動機器吧
Delia avatarDelia2020-09-24
ted66那支XDDDDDDDDDDDD
Ivy avatarIvy2020-09-25
63樓的好藝術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26
突然好像吃
Iris avatarIris2020-09-27
真的羨慕版友都能買到好看又大支的霜淇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9-27
我是買豆奶+抹茶 我看他自己擠的都想笑了吧=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9-28
ted66 那隻是怎麼擠出來的xDD
Noah avatarNoah2020-09-29
順帶一問 請問桃園有抹茶的嗎 問了會經過的店都沒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29
https://i.imgur.com/IPruGYG.jpg https://i.imgur.co
m/edgQ87r.jpg 只恨自己不適合當奧客,離家太近也不好意
思客訴,但買了幾十次下來每次去買幾乎都這個店員,然
後還都很小隻,照片的不知道是不是技術變好了變得更小發
誓不在這間買了..
Kyle avatarKyle2020-09-30
63樓的不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0-01
整串看下來 其實有些是符合3圈半的 只是比較沒有外至內
的(店員不是夜市裏冰淇淋機攤主RRRR
Puput avatarPuput2020-10-02
如果當下真的認為太小太醜 像是上面ted.bsb 兩位的 是可
以要求重做 就只是那隻變成店員自己買單
Megan avatarMegan2020-10-02
真的失敗品 要求重做 是正常的要求 不用因為怕因此變成
奧客
Tom avatarTom2020-10-03
https://i.imgur.com/pdogD8R.jpg
上次吃的我覺得她擠的很美
Jake avatarJake2020-10-04
http://i.imgur.com/q42qPDu.jpg
前幾天拿到的,覺得超會擠
Lucy avatarLucy2020-10-04
遇過最糟的,為遷就冰淇淋只好把餅乾拿斜的 (非全家
) T_T https://i.imgur.com/zzsgloB.jpg
Irma avatarIrma2020-10-05
k6的好強
Donna avatarDonna2020-10-06
為什麼要遷就冰淇淋啦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06
還好我遇到的店員都擠超大支,吃了頭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07
買單個屁,頂多那隻報廢店員又沒影響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0-08
擠太少我就客訴
Harry avatarHarry2020-10-09
厚豆奶+小農牛奶
Susan avatarSusan2020-10-10
羨慕的口味
Jacob avatarJacob2020-10-11
樓上Ttei態度頗差哦 是店員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11
霜淇淋都馬吃很快吧,還沒遇過裡面有霜淇淋把餅乾弄爛的
Joe avatarJoe2020-10-12
如果餅乾內也有的,通常一到手就會感覺滿有份量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13
這就是為何我決定再也不買的原因,每家店及店員標準不一
,有時候多有時候少,不買就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14
我也覺得餅乾內的霜淇淋不會弄軟餅乾,頂多沒把前面擠掉會太
快融從底部滴下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0-14
我家附近的全家無論是誰擠的,每次給我的冰淇淋都比
推文裡所有照片的要小隻,後來我不再在這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0-15
推文所有的都比我家附近全家的大隻...
Zora avatarZora2020-10-16
覺得店員擠得超好,吃到底部都還有霜淇淋~豆乳+巧克
力根本天作之合♡ 巧克力帶點微苦
Doris avatarDoris2020-10-17
樓上的感覺很不錯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20-10-18
看這篇的留言我真的笑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18
樓上的笑點是?
Freda avatarFreda2020-10-19
好想吃厚豆乳+巧克力!
Lydia avatarLydia2020-10-20
幾個月前的抹茶 https://i.imgur.com/uo23djl.jpg
John avatarJohn2020-10-21
樓上那個是吃過嗎 太扯了吧XD
Jacob avatarJacob2020-10-21
樓樓上那枝太慘了吧,我拿到會生氣欸
Lily avatarLily2020-10-22
noopyer那支我一定當場退回...這個太扯
Thomas avatarThomas2020-10-23
我有遇2次同一個工讀生,擠得比125樓還少的,又細又
Kelly avatarKelly2020-10-23
推文好好笑XD
Jake avatarJake2020-10-24
沒吃過喔!拿到就這樣了 我很傻眼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25
https://i.imgur.com/HU3M6OR.jpg
剛好碰上新來的,也懶得跟他爭,直接讓老店員幫我重擠
一支
Jack avatarJack2020-10-26
會讓人生氣的份量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0-26
不管多醜 我都默默吃掉
Noah avatarNoah2020-10-27
s58925892 這個店員還好意思拿給你...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0-28
後面2張照片在比誰比較少嗎?也太扯了
Mason avatarMason2020-10-28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10-29
我有一次去711他餅乾跟杯子都用完了 結果用這個裝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30
https://i.imgur.com/auFtd40.jpg
而且擠很扎實 吃到快冷死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0-30
太過份了啦
Hardy avatarHardy2020-10-31
最討厭餅乾空心的,吃霜淇淋我會騎到比較遠但比較
大支的店
Una avatarUna2020-11-01
推文好幾個好慘 我沒遇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1-02
Megan avatarMegan2020-11-02
店員擠特大隻 小確幸*\(^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