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全家
今天練完新課表心心念念就是去全家換一支豆奶霜淇淋吃
結果拿到有點暴怒
(大概跟血糖低也有關XDD)
立刻跟店員反應:這圈數不對吧!規定不是三圈半嗎?這個只有兩圈半!(又細又矮)
我承認我實在血糖太低,有點難控制當時脾氣...
一臉就是店員你不補給我我就要翻臉啦
後來來了另外一個店員數了一下標示
我說:我的只有兩圈半!
那個店員才默默地再擠一支給我
(但感覺他也有點不爽)
想問一下
明顯少了一圈到底能不能反應= =
常常遇到少的實在不開心呀...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