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咖哩雞排焗飯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咖哩雞排焗飯 /原價8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永潤

【規格/內容物/熱量】:389 g/ 688大卡

【評分】:94

【心得】:

開箱前照片。
http://i.imgur.com/TGEKPxG.jpg

不用拔保鮮膜就可以微波,結果有點古溜古溜的不知從何拔開XD

用了湯匙順利開蓋,

封面有寫限定商品,不知是何意?


挖開雞排、焗飯

有薑黃飯的顏色,飯量只有淺淺一層
(平時我也吃很少,但外帶回家還是不飽挖了一大湯匙飯加下去)

有一顆綠花椰(不會乾扁硬),有2個紅羅蔔

雞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咖哩有點辣(對我不吃辣的人)

可能最後想加飯是因為辣?!

蠻推薦的,除了青菜類的太少,其他的都滿意。

用OPENPOINT 40點換,非常值得XD

夏天,再配個涼涼的綠茶,應該是個好正餐選擇。

對了,上面有人開箱說有培根,我確定沒有XD

咖哩醬是有點多,多到我覺得加飯是正常的XD
(或許是我沒攪拌均勻,哈哈,或是我是個吃飯控)

http://i.imgur.com/9dm9gTc.jpg

http://i.imgur.com/XJGkFp5.jpg

---
照片待補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20-08-16
我覺得醬很少唉
Leila avatarLeila2020-08-16
居然能94分,那店面的咖哩不是都100+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8-17
雞腿時期比較好吃
Poppy avatarPoppy2020-08-18
會拿去跟咖哩店比的才是奇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19
真的嗎?難不成微波食品只能跟微波食品比?
Enid avatarEnid2020-08-19
事實上屌打不少店家的咖哩吧= =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8-20
看起來滿好吃的耶
Jacob avatarJacob2020-08-21
看起來比一堆早午餐的還好吃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21
我剛剛也吃了一個,偏鹹,但肉好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22
以超商來說這個商品唯一不滿意的大概只有熱量
Emily avatarEmily2020-08-23
7-11裡的咖哩飯系列就這個最好吃了
而且還可以吃飽
Dora avatarDora2020-08-24
今天中午也吃這個,醬剩下一匙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24
今天吃醬很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25
剛改版時黑胡椒味超重,現在好多了
Ivy avatarIvy2020-08-26
醬超多飯太少,加飯才吃得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26
整體OK 但絕對有點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27
這飯超少的 薄薄一層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8
40點換很值得 但不想玩大地遊戲
Enid avatarEnid2020-08-28
這個好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29
鋪貨太少,很難購買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8-30
覺得不難買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31
已經比一些店的咖哩飯還好吃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31
我覺得這算小七裡很好吃得了w
Tracy avatarTracy2020-09-01
常常買來吃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02
換兩張結果兩間店都說不好賣沒進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