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客服的服務...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跑去7-11買了一個御飯糰--傳統糯米飯糰

裡面的油條似乎炸得太硬了,卡在喉嚨...導致從昨天到現在喉嚨一整個超痛

剛剛打去7-11客服反映,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只是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就結束了,連一句慰問跟關心的話都沒有,

原來消費者吃了他們的產品受傷就只能自認倒楣...

看來以後再挑選商品還是只能自求多福了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3-04-25
..
Delia avatarDelia2013-04-26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27
阿!不然咧?他向你關心然後咧?還不是一樣,跟自認倒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29
楣有什麼關係?大不了你真的不爽,就拿驗傷單去告阿..
所以你的訴求真的只是那句關心?我想不是吧?這是他們
的客服人員需要在訓練,跟統一負不負責無關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30
誠心建議 細嚼慢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2
應該是太硬被割傷了吧,要不然油條不是會軟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03
油條酥酥脆脆的才好吃啊
Leila avatarLeila2013-05-05
你有每口咬30下嗎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06
去看醫生 拿證明 等統一賠償 這樣比較有意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07
前兩天我買脆皮雞排來吃 因為太脆了卡到牙縫 可以告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09
你有再去買兩個來吃嗎?
Ula avatarUla2013-05-10
關客服什麼事啊!都要幫你跟公司建議了,,,
Isla avatarIsla2013-05-12
好啦委曲你了 對了我因為你這篇文章噎到 請問有補救措施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13
店員自己搞錯都可以嗆我了,吞下去吧 :)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15
我吃7-11便當 吃完長一堆痘痘 我也要客訴XD
Emma avatarEmma2013-05-16
我因為你這篇文章噎到,請問你要補償我嗎?
Mason avatarMason2013-05-18
補血!!原PO說的是事實。小七客服非常沒誠意,只會說「會反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5-19
連要求客服加註公司收到反應之後不論是否處理回電說明都不肯
Dinah avatarDinah2013-05-20
要處理什麼?別人吃就沒事,怎不怪自己不細嚼慢嚥
Mia avatarMia2013-05-22
沒必要為難客服吧!
Lily avatarLily2013-05-23
這個我真的覺得是原PO自己太過不去欸、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5
也許客服是沒有跟你說"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我們很抱歉"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6
但是也說了他會再跟公司反映呀,這年頭的客服幾乎都這
Megan avatarMegan2013-05-28
回答消費者對於產品的意見,他又不是商品設計者他除了向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29
上層反應之外也不能幹嘛了啊,油條也不是他炸的是要他回
什麼,"對不起我下次會炸軟一點"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5-30
還是原PO真的就只是想聽到客服放最低身段跟你道歉?
Zanna avatarZanna2013-06-01
請噓文注意一下自己的發言跟用詞,互相尊重也是互相保護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02
你的態度實在很糟糕,動輒恐嚇別人要提告,那你要不要也
Ethan avatarEthan2013-06-04
提出你是因為油條噎到受傷的證據?要不然廠商不也可以告?
Ina avatarIna2013-06-05
那你的證據呢? 你的醫學證據先提出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3-06-07
請問你的醫生有開立確認是"油條"造成的嗎? 有找到"油條"
的殘骸留在傷口,還是油條的明顯刮痕嗎? 沒有的話也一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6-08
只能證明你有傷,但是也還是不能證明傷是油條造成的!
你喜歡講證據,那就證據全準備好吧! 不要叫人家給證據~
你自己的證據其實也是不全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09
還真是看不出來某兩樓哪裡有人身攻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11
你確定你文章的重點在於讓其他消費者多加小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12
我有次吃涼麵烙賽三天 客服也這樣回答 我就繼續去烙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14
樓上只是想烙賽吧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15
如果你有咀嚼 那小碎片為什麼不是先刮傷口腔
Isla avatarIsla2013-06-17
請其他人多小心...要不要重新看一下標題和內文,改一下
吧....,顯然我們看到的和你想的不一樣,產生誤會
Adele avatarAdele2013-06-18
我天天被就可版的白癡文笑到噎到 就可版不就要關門了?
Kyle avatarKyle2013-06-19
好啦家裡可能沒溫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21
天才小釣手出沒,請小心。
Megan avatarMegan2013-06-22
好誇張噢,以後御飯糰要標上"請小口咀嚼達50次以上"之類
的小標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24
好恐怖 這樣叫人身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