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超商的熱食容器?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本魯哥最近要集點~所以常吃超商的熱食~

看這些熱食的容器都是用編號五~pp耐熱的材質做的~

吃完後丟掉感覺有點可惜,於是就把這些容器洗一洗想重覆利用~

http://imgur.com/gjiok7D

中午就拿袋裝的義美冷凍炒飯拆開盛在這容器來微波~

不知道有沒有那位大大有拿這些容器重覆使用的?

有沒有次數的限制呢?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5-03-27
不好
不好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30
一個碗跟盤子有那麼貴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2
理論上可以啦 但會有點不安心
Noah avatarNoah2015-04-05
你不怕就可以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09
畢竟市面上可以重複使用的塑膠器具像保鮮盒奶瓶都是p
p
Mia avatarMia2015-04-12
買鮮食我都回家用瓷盤加熱
盒子如果覺得可惜還是可以裝東西,但是不想拿去加熱
Puput avatarPuput2015-04-15
但太薄的話可以使用的次數就比較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18
pp是相對安全沒錯但是有分厚薄、有分擔次使用跟重複使用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2
Ina avatarIna2015-04-25
這個我們家拿來當垃圾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28
折衷下只能做好回收(?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1
我跟你說 那些超商的東西 一堆都跟你說可以微波
如果你選擇相信 那就自己保重 那個理論就好像 有些塑膠
Kumar avatarKumar2015-05-05
袋它告訴你耐熱120度 但是他沒有告訴你 70度後就開始
分解一些不好的有害成分 微波餐盒就是如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08
這種東西除非應急 不然就算買回去 還是用玻璃 瓷盤
裝著去微波
Iris avatarIris2015-05-11
沒有湯湯水水的易過熱
湯湯水水又專門把有害物質溶出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4
還有油
Lucy avatarLucy2015-05-18
我也會重複使用,但原則是只重用1次
Erin avatarErin2015-05-21
有的會拿來種室內植物,也可以種豆芽菜喔XD
Ida avatarIda2015-05-24
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