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麵食的湯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全家麵食類的湯是不是口味偏甜呢?不是指鮮甜丶甘甜那種 是真的加了糖那種甜味

目前已嘗試過
韓式部隊鍋
雖然他標辣度二 但吃起來根本只有甜味呀XD 也沒什麼泡菜味或辣味QQ 雖然不期待像辛
拉麵或正統韓國料理那麼辣 但這種像是摻了甜不辣醬的湯是怎麼回事?

九州拉麵
比起一般日本拉麵湯是偏甜 但很鹹很濃 還可以接受

牛肉麵
如果說部隊鍋和拉麵是為了適應台灣人口味增加甜度我可以接受
但這牛肉麵也太甜XD 是吃得到辣味或紅燒味 但在我吃過的外面賣的紅燒牛肉麵裡 還真
的沒吃過湯這麼甜的牛肉麵 除外其他的肉和麵都很不錯呀

請問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還是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呢?> <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27
是 所以我在吃過兩三種之後就盡量避開有湯的東西
Ida avatarIda2015-03-31
只有我覺得部隊鍋又辣又鹹嘛XD
Megan avatarMegan2015-04-04
牛肉麵偏甜+1但是酸菜白肉鍋就真的蠻酸的很推
Sandy avatarSandy2015-04-09
我是覺得太鹹=_=
Hedy avatarHedy2015-04-13
我超愛酸菜白肉鍋的湯!光聞到就流口順!但有一次吃酸菜
鍋,沒過期可是裡面貢丸餿掉有點陰影QQ 不過還是很愛 札
幌跟九州拉麵的湯也好喝可是吃完很空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17
那兩款拉麵我覺得很普通唉 是我對拉麵太高嗎0.0?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21
拉麵我覺得還行阿,吃完還自己丟飯進去變湯飯~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25
想一想拉麵可取的只有湯吧還好我都搭紐奧良小翅腿QQ 在
Lily avatarLily2015-04-29
自己店裏吃的又只剩湯就算啦XD 如果是在別家店就會去反
應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3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07
冬天很愛吃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