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麵食類的湯是不是口味偏甜呢?不是指鮮甜丶甘甜那種 是真的加了糖那種甜味
目前已嘗試過
韓式部隊鍋
雖然他標辣度二 但吃起來根本只有甜味呀XD 也沒什麼泡菜味或辣味QQ 雖然不期待像辛
拉麵或正統韓國料理那麼辣 但這種像是摻了甜不辣醬的湯是怎麼回事?
九州拉麵
比起一般日本拉麵湯是偏甜 但很鹹很濃 還可以接受
牛肉麵
如果說部隊鍋和拉麵是為了適應台灣人口味增加甜度我可以接受
但這牛肉麵也太甜XD 是吃得到辣味或紅燒味 但在我吃過的外面賣的紅燒牛肉麵裡 還真
的沒吃過湯這麼甜的牛肉麵 除外其他的肉和麵都很不錯呀
請問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還是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呢?> <
--
目前已嘗試過
韓式部隊鍋
雖然他標辣度二 但吃起來根本只有甜味呀XD 也沒什麼泡菜味或辣味QQ 雖然不期待像辛
拉麵或正統韓國料理那麼辣 但這種像是摻了甜不辣醬的湯是怎麼回事?
九州拉麵
比起一般日本拉麵湯是偏甜 但很鹹很濃 還可以接受
牛肉麵
如果說部隊鍋和拉麵是為了適應台灣人口味增加甜度我可以接受
但這牛肉麵也太甜XD 是吃得到辣味或紅燒味 但在我吃過的外面賣的紅燒牛肉麵裡 還真
的沒吃過湯這麼甜的牛肉麵 除外其他的肉和麵都很不錯呀
請問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還是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呢?>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