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巧克力可頌甜甜圈:還ok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巧克力可頌甜甜圈/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薩摩亞

【規格/內容物/熱量】:298大卡

【評分】:70分

【心得】:

圖文好讀版:http://lion4757.pixnet.net/blog/post/42126946

7-11的新產品,巧克力可頌甜甜圈

售價:35,與有49早餐特價。似乎是為了一起推銷能多益榛果可可醬一起做出來賣的。

http://goo.gl/zOrsRx

http://goo.gl/l05kXW

味道如何呢?其實還不錯,吃起來有一~點點像是711原本的麵包巧克力派司,但沒有那
麼硬,巧克力也不會結塊掉的到處都是。巧克力醬本身不會太甜膩,當早餐吃剛剛好的選
擇,算是清單的麵包--不過我知道要做出那麼多層千層肯定油少不了,嘛,算了,總之
味道還可以,對得起價格。

--

RAM不夠用

http://lion4757.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5-03-25
造型不錯 也不難吃啦
Ina avatarIna2015-03-27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明天早上去買來吃好了
Erin avatarErin2015-03-30
就是巧克力派司阿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02
已經觀望好幾天了,明天買來吃好了~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4
區域限定 台北市中正區有 其他不清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7
我松山路旁711買的,像是不會在記憶中留下太多印象的麵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10
少數沒採透明包裝的麵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2
採不透明包裝反而不想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5
看太快以為多益出了巧克力醬,吃了會不會考比較好>_<
Andy avatarAndy2015-04-18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0
剛買了,覺得蠻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