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巧克力可頌甜甜圈/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薩摩亞
【規格/內容物/熱量】:298大卡
【評分】:70分
【心得】:
圖文好讀版:http://lion4757.pixnet.net/blog/post/42126946
7-11的新產品,巧克力可頌甜甜圈
售價:35,與有49早餐特價。似乎是為了一起推銷能多益榛果可可醬一起做出來賣的。
http://goo.gl/zOrsRx
http://goo.gl/l05kXW
味道如何呢?其實還不錯,吃起來有一~點點像是711原本的麵包巧克力派司,但沒有那
麼硬,巧克力也不會結塊掉的到處都是。巧克力醬本身不會太甜膩,當早餐吃剛剛好的選
擇,算是清單的麵包--不過我知道要做出那麼多層千層肯定油少不了,嘛,算了,總之
味道還可以,對得起價格。
--
RAM不夠用
http://lion4757.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