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 自有品牌╳義美 食安掛帥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超商 自有品牌╳義美 食安掛帥

全家首推獨家冰品 統一多元化應戰

民眾愈來愈重視食安,全家正式與義美宣布擴大合作,即日起陸續引進近百款義美產品,
第一波推豆奶系列,上市不到1周狂銷50萬瓶,銷售金額更是他牌的3~4倍,接下來將引進
各項義美產品,且自有品牌將與義美合作,率先獨賣雪酪冰棒,7-ELEVEn則以多元化商品
應戰,即日起推出8款輕食,搶攻春夏野餐商機。

報導╱楊智雯 攝影╱張世平、王文廷

全家即日起擴大與義美合作,將推出近百款義美商品,目前以現有產品為主,部分量販包
裝再改版成個人化小包裝,也將合作開發自有品牌商品,在門市販售的義美商品數將達到
近百項

4月中旬後先推首款與義美獨家合作開發的自有品牌雪酪冰棒,一口氣開發3款口味,正式
宣告夏季來臨,4/1起更將全門市的三明治吐司,全部改成義美吐司重新上市,5月將在
200~300家門市設置義美獨立貨架,專賣蜂蜜蛋糕等熱銷糕餅、及米、油等民生用品,並
在觀光商圈推出機場限定故宮包裝的糕餅。

網友最期望導入的義美布丁、鮮奶等品項,受限義美鮮奶的產量有限,目前暫定5月後
推出,每家門市不一定都買的到,進入夏天後,還將鋁箔包的酸梅湯改成超商版新鮮屋包
裝上市

夏季輕食夯 全新品項吸客

面對全家來勢洶洶,7-ELEVEn則以多元化產品應戰,推各式新商品,觀察發現春季適逢連
續假期或周休二日,觀光、交通轉運站商圈的門市,鮮食業績較平日成長2成以上,甚至
倍數成長,又以三明治、御飯糰、麵包甜點等最熱銷,3月起陸續推出麵包、三明治、御
飯糰等8款新品,方便購買、適合出遊帶著走,價格約25~35元,其中草莓奶油夾心麵包是
將去年熱銷的紅豆奶油夾心麵包改版推出。

【全家】

義美豆奶系列 23元/罐

3款自有品牌雪酪,芒果口味先上市,每支30元。 4月中旬後

義美烘核桃 售價未定 5月後上市

義美翠玉白菜巧克球 售價未定 5月後上市

A 義美純米醋 售價未定
B 義美烏醋 售價未定 5月後上市

A 義美豬肉鬆售價未定
B 義美海苔 豬肉鬆 售價未定 5月後上市

義美精米 售價未定 5月後上市

義美蜂蜜蛋糕 售價未定 5月後上市

【7-ELEVEn】 →與義美無關

東港櫻花蝦拌飯飯糰 25元

芋頭麻糬銅鑼燒 30元

鮪魚三明治30元

肉鬆荷包蛋三明治 30元

草莓奶油夾心麵包 30元

香草三明治蛋糕 32元

巧克力可頌甜甜圈 35元

網址內有商品圖片: http://ppt.cc/hZ2E

--------------------------------------------------------
補充:義美的粉絲團上還說要導入
1.烘焙類
2.冷凍調理商品 (蜂蜜蛋糕、土司、冷凍麵點)
3.冷藏品和特色禮盒 (糙米漿、黑豆奶、酸梅湯、雪酪冰棒
4.烹飪油、廚房調味醬、沖調飲品及餅乾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5-03-24
義美加油!
Carol avatarCarol2015-03-26
量大後要更小心維持 希望有更多安心廠商出現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29
雪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01
全家自己出的土司 很難吃
Oscar avatarOscar2015-04-04
麻煩義美代工的標示寫大一點,以免有名為引進清流,實為搞
混視聽之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06
這樣好嗎?好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09
有競爭才有進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12
酸梅湯蠻好喝的耶 剛剛去楓康買了一罐1000ml 39元~
Kyle avatarKyle2015-04-15
沒有什麼不好啊 全家有既有的通路 這是義美辦不到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17
只是義美要注意維持住品質就好 代工也要有品質
不要同流合汙 被踢爆之後才要來道歉~~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20
義美新推出類似阿華田的產品 不怎麼樣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3
希望義美hold住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25
量多更難維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8
希望有更多義美2.0出現 拜拜只挑義美 不要讓大家失望
Puput avatarPuput2015-05-01
反正義美的食物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受歡迎
我也不覺得因為食安就會改變台灣人對義美的印象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4
上了之後不如預期 加盟不訂 直營抱怨 gg私密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06
我覺得好吃的 大家還是會捧場 當然不可能是全部都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09
過程中也會漸漸汰除一些大家不買的 留下買的 這很正常
義美在我家這邊超夯的耶 豆漿早餐時間就掃光了 @@
Hardy avatarHardy2015-05-12
義美食物沒有熱賣 價格也是很大因素 就貴啊又不特價
Yedda avatarYedda2015-05-15
食安風暴後 雖然價格還是很大的考量 但已經不是唯一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7
是統一和味全自己搞差自己的形象 義美只是搭到順風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0
不是因為義美有多棒 是因為統一和味全搞死自己
Emily avatarEmily2015-05-23
誰要買什麼品牌 每個人會自己決定 多說也不會有影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5
義美雞蛋布丁真的好吃 這個賣我會捧場的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28
義美蜂蜜蛋糕 這個我買過小的70多元 價格算略高~~
Leila avatarLeila2015-05-31
義美雞蛋布丁真的好吃!家樂福比較便宜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3
義美布丁真的好好吃
Emily avatarEmily2015-06-05
我想要吃義美商電有賣的熟水餃 16顆才45元 好超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8
大賣場沒有義美熟水餃? 高麗菜蒸餃也不錯吃
Poppy avatarPoppy2015-06-11
家樂福有義美熟水餃啊 我看過~~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4
支持義美!!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16
以前7-11有賣鋁箔包的義美鮮奶茶
Harry avatarHarry2015-06-19
哇 那可能是10幾年前的事?
Jacky avatarJacky2015-06-22
義美餅乾真的很貴 尤其是巧克力酥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24
義美商店賣的是"盒裝"1顆水餃1格那種 全家會賣嗎 懷疑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27
(16顆只賣45元 打趴所有盒裝微波熟水餃<= 10顆賣49元)
Zora avatarZora2015-06-30
今年沒去過小七
Zanna avatarZanna2015-07-03
蜂蜜蛋糕!!太好了~有時候超想吃但義美好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05
支持義美+1
Harry avatarHarry2015-07-08
沒多棒啊 就賣給你人可以吃的食物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11
各大賣場都有義美水餃啊 有分熟水餃跟手工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14
義美鮮奶茶連義美本身都沒賣了xdd (可以買到粉包)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16
超愛鮮奶茶....可以再生產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9
停產了?是指瓶裝的嗎?
Mia avatarMia2015-07-22
奶茶粉包家樂福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