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補奶問題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全家的中熱拿
之前都是早班女店員泡的
但有位離職換一位新人男店員
機器跑完就蓋杯,奶泡也沒滿
這是過5分鐘後消泡圖
http://0rz.tw/hgRjS

我一口都沒喝
這樣是正常?

我想請問男店員這樣是正常流程?
還是女店員對我比較好?
其實一口奶泡沒多少錢
只是習慣問題(女店員都滿到奶泡微滿)
只是想知道可否要求男店員補奶?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22
機器不會出奶泡 奶泡是攪拌或機器出料的時候造成的 如果
離杯緣差很多我會補 如果機器出完已經在杯緣就不會補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24
如果出料過程中都沒有問題其實出完就可以不用再補 看你要
不要開口跟店員說要補奶 每個人每家店作法都不同
Hedda avatarHedda2015-03-25
所謂離杯緣差很多是奶泡頂端還末端,目測是差1.2~1.5cm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7
以前是完全看不到杯緣,蓋杯微溢奶,我被寵壞了嗎?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8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30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31
哈~那我真懷念那位離職的店員,什麼都不用說咖啡就泡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02
男店員也有泡好啊只是跟你個人以為的標準不同
Necoo avatarNecoo2015-04-03
優質客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05
不用過度解讀,男女只是代號,我相信再給新店員時間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06
他也會記得我的喜好(我都不小心聽到他們交代我的習慣)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8
小王結婚了,給乞丐的錢從10元減到5元被打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9
這有什麼問題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11
你被寵壞了沒錯,SOP並沒有規定店原牛奶必須補滿
Freda avatarFreda2015-04-12
幹又是傳說中的別家店,告訴我是哪裡我申訴他,操
Freda avatarFreda2015-04-14
都是they的錯,客人怎麼會有錯呢,快客訴那店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15
喝美式就不會有這個困擾
Zora avatarZora2015-04-17
我拿過比7分滿多一點的~
Jack avatarJack2015-04-18
我希望照正確比例做,補奶風味就跑掉
Yuri avatarYuri2015-04-20
全家內部規定咖啡最少八分滿 補奶真的看個人
Annie avatarAnnie2015-04-21
今天買回3分鐘消泡圖http://0rz.tw/0hgkH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23
樓上那個正常吧,有規定拿鐵重量沒記錯,285g以上正常
機器都是給超過,補奶只是要好看而已,沒有不夠問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24
我家裡蒸氣打奶泡大概可以大1倍 超商奶泡那麼粗都空氣
Puput avatarPuput2015-04-26
有沒有補只是心理的問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27
我也會自己打奶泡,20cc也是一大杯,補那一口不會影響味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29
以心理學角度,補了客人爽,店員之後要面銷也比較容易
Poppy avatarPoppy2015-04-30
==女店員這樣做不代表她是對的好嗎...沒補正常有補懷抱感
恩的心才對吧...
Jack avatarJack2015-05-02
住處附近小七.早上會多泡兩壺,拿鐵,美式.我都自己倒拿鐵補
Susan avatarSusan2015-05-03
不會是洗完機器的頭一批吧
James avatarJames2015-05-05
正常就是機器出來就蓋啊,補奶鍵是設計沒奶要換瓶
補奶用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06
杯子本來設計就比較大,避免機器誤差會滿出來,看你
那杯子上痕跡原本應該9分可能再高,就正常的量
Mary avatarMary2015-05-08
上面有幾個真的很兇耶 原PO就是不知道在問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08
好像什麼都先把別人當奧客來看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9
今天遇到第二個男早班、他也是幫我補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11
我想起那天第一位男店員是大夜,好像早班只排一人忙不過
Annie avatarAnnie2015-05-12
他沒穿制服狀態下走進櫃台幫我做咖啡,我看到真的捏一把
Emma avatarEmma2015-05-14
唉,大夜好像很難找,我當下也沒說什麼提了咖啡就走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15
現在買咖啡都不愛ㄓ去全家 不懂為何他們都要用容量小
的紙盒鮮奶 每次泡到一半鮮奶不夠還要去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