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香草可可華爾滋蛋糕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香草可可華爾滋蛋糕/28元
(我買那間全家有貼39元特惠標,我搭了義美低糖豆奶)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華福食品製造

【規格/內容物/熱量】:一份共100g/326.9kcal


【評分】:8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本版首PO,若有什麼地方與版規不符請告知~~~~)


今天晚餐肚子不太餓,在全家瞎晃時就買了這款蛋糕試試,
因為蛋糕本身就不是為了吃飽而存在的東西,
因此對飽度這部分我沒什麼預期心理XD

商品示意圖(全家官方FB):http://ppt.cc/8ovN



這就是一款表現一般的蛋糕捲,
只是面積大了許多~~~~[加分!]

但我一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曾吃過萊爾富的虎皮蛋糕捲,
小小的卻紮實得吃到想吐,
油又感覺放很多非常膩又燥熱(記得一小塊將近500大卡)

就覺得全家這款其實表現很好!(這是什麼比下有餘的心態XD)


蛋糕的本體蠻濕潤,不會乾乾的[加分!]
巧克力和香草的蛋糕部分分開吃也吃得出差別
意思就是單吃巧克力,還是單吃香草,還是兩個一起吃都有不同滋味可以自得其樂~

一開始吃不會覺得太甜,但吃到後來會感覺越來越甜
所以配一杯黑咖啡的話,是不錯的點心

鮮奶油不多也不甜[加分!]


雖不是什麼特別值得衝去買的商品,但是如果哪天想到也會再買來吃
是有機會回購的商品!!!!!




然後剛剛在看全家官網看到雙重餡麵包,請問有版友看過它們上市嗎???
看介紹也好想吃呀~~~~~~
雙重餡網址:http://ppt.cc/8PgK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5-03-27
只知3/25有新麵包 日式紅豆核桃 不知道是不是雙餡系列
Jake avatarJake2015-04-01
吃過,覺得中規中矩,不差倒也不是特別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5
現在有搭配義美豆奶39~還蠻吸引人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09
好吃可是吃超過三口就覺得太甜...是我老了嗎QQ
Jack avatarJack2015-04-13
配咖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17
喜歡這款,帶點鹹味不會太甜,配茶配咖啡很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21
奶油有點膩,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5
有些人要列印,每次都說影印,因為在下是大夜班,都會問客人
會不會使用,當他說會的時候,我電腦開下去,就去忙自己的,
然後過幾分鐘他在責怪我,為什麼不幫他開機,結果看到是USB插
著,就跟客人說妳這是列印不是影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