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全家店到店物流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上星期五買了韓貨,賣家下午就幫我寄出。
是從和美到台中的全家。
當初他預計星期天就會寄到,可是沒有。
今天有詢問全家他們表示店到店有回報所有物流可能都會延遲一到五天。
因為我過兩天就會回台北。所以很怕到這星期三還是收不到。
有沒有人也是星期五寄但是已經收到包裹的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02-12
我3號寄的 7號才到
Freda avatarFreda2016-02-14
有另包4號寄的 到現在還沒到
Gary avatarGary2016-02-18
我的4號寄出也還沒收到!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21
我有點害怕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5
4號5號都還沒到,但6號的今天下午收到
Jacob avatarJacob2016-02-27
4號加一 哭哭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27
我有三包也都還沒收到,3號賣家寄出的
Sarah avatarSarah2016-02-28
3號寄出的,收到通知9號到店
Belly avatarBelly2016-02-29
4號寄 今天到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03
3號寄 現在連通知都沒收到 很擔心寄丟
Una avatarUna2016-03-07
因為包裹單價很高...家裡又不方便收
Cara avatarCara2016-03-10
我五號寄的七號收到!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12
賣家3號寄的到現在都沒通知...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15
4號寄出的還沒收到Q_Q
Andy avatarAndy2016-03-15
5號晚上寄的,已經顯示取貨截止日,可
是打去問還沒收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16
我也是過5天才收到
Joe avatarJoe2016-03-21
711交貨便比較快 2/5寄 2/7到
從台北到台中
Jake avatarJake2016-03-23
我剛剛看也有顯示取貨截止日?可是還是沒
收到呀
Emily avatarEmily2016-03-25
7-11的交貨便依舊很準時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29
2號寄,現在還沒到
Ina avatarIna2016-04-02
我是昨天7號下午收到取貨通知,結果我晚
上11點多去拿,說查詢不到我的名字,我
自己上網查卻是已到店未取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05
我是4號寄出四件包裹,網路上只看
的到其中兩件的資料,6號開始陸續
收到三件包裹,都有簡訊通知。但現
在剩最後一件事網路上無資料的...
有點擔心,已留言詢問客服,希望沒
寄丟嗚
Edith avatarEdith2016-04-08
有呀!4號寄出的現在都還沒收到
問店員說是因為蝦皮爆單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12
5號寄的 至今未收到
Zanna avatarZanna2016-04-12
4號寄的 還沒到+1 QQ 以為初一可以
穿到新衣服的QQ
Tom avatarTom2016-04-15
五號寄也還沒收到
Annie avatarAnnie2016-04-16
最近蝦皮免運所以寄件量爆多容易delay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16
我的是4號晚上寄,今天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20
4號寄 7號下午才到
Tracy avatarTracy2016-04-23
賣家五號寄,今晚送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4-24
五號寄,今天還沒到
我也是韓貨賣家,會同一間嗎?
Freda avatarFreda2016-04-26
我的3號寄 昨天才到
Jacky avatarJacky2016-04-28
我也是4號出貨的現在還沒到 賣家有跟全
家客服查詢是物流系統出狀況
Sarah avatarSarah2016-04-30
真擔心是一批貨卡著沒流動...
Jack avatarJack2016-05-05
想請問有人打通客服過嗎
Emily avatarEmily2016-05-07
我打按數字後就一直說錯誤
還是有除了0800那支以外的可以詢問><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5-09
有流動只是比較慢的話就算了可以等
Emily avatarEmily2016-05-11
FamiPort用戶您好因春節繁盛期為維持貨件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5-14
配送品質,即日起至105/2/15期間,部分貨
件將會延遲到店,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Hedy avatarHedy2016-05-15
客服也打不進去,很火大
是指說延1-3天,後面還備註是部份店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5-18
寫的不清不楚什麼部分店真的很火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5-20
5號賣家說已寄出,現在還沒消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5-20
這是5號.朋友告訴我的.因為我4號至今也
還沒收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5-23
我的包裹賣家4號寄出,剛查還在運送中啊~
前幾天去全家問店員說現在都大爆單塞車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5-26
我的包裹5號寄出,全家還沒收到,7-11先
到了
Iris avatarIris2016-05-28
全家平常配送是單日六萬件,現在是19
萬,是平常的三倍多真的很可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6-02
4號寄 還沒收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6-05
同樓上...如果知道會這樣絕對不會選全家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6-08
5號早上寄的ezship,剛剛查已被領走囉(收
件端是全家)
Emily avatarEmily2016-06-11
5號中午寄,今天到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6-14
四號寄,還沒收到T__T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6-16
5號寄的都到了,4號的兩包都沒到
店到店客服完全打不進去。全家客服
態度很差 說大概要11號才到 完全不
提供任何協助。可以體諒送貨員辛苦
,但如果有提前公告會晚這麼多天 就
不會選擇全家寄件。今天完全被客服
態度給激怒
Isla avatarIsla2016-06-21
3號寄出,7號收到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6-22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快點收到
James avatarJames2016-06-25
4號寄目前還沒到
Zanna avatarZanna2016-06-28
很崩潰,2號寄15包,沒有一包寄到的
John avatarJohn2016-07-01
我的也是四號寄出 都還沒送到QAQ
Harry avatarHarry2016-07-06
3號晚上說寄出了,現在還沒收到通知
Yedda avatarYedda2016-07-07
7號寄8號到欸
Yedda avatarYedda2016-07-09
4號寄出,還沒收到+1,原本還以為寄丟
了勒
David avatarDavid2016-07-14
我在蝦皮買了五件都四號寄 到現在也
還沒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7-17
有我星期五收到出貨通知,今天收到了
Dora avatarDora2016-07-18
台南賣家禮拜五下午寄出,今天中午到桃
Jacob avatarJacob2016-07-20
2/3寄 目前還無消無息
Puput avatarPuput2016-07-23
園,比預計的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7-25
有人知道是否可直接去物流拿嗎
反正在家也是枯等....
Jake avatarJake2016-07-28
4號寄出,還沒收到+1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8-01
真的很想直接去物流拿,但不知怎問
James avatarJames2016-08-03
我也想去物流拿啦
Linda avatarLinda2016-08-05
不能跟7-11的比啊XDD小七目前沒有免運費
活動
Belly avatarBelly2016-08-08
可以直接去拿看看 簡訊好像塞住了 前幾天(
2/1)賣家說寄出 但我4號還沒收到通知 直
接去拿 結果說到貨囉(順帶一提簡訊我6號才
收到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8-08
EZSHIP物流也是卡,但EZ的全家是相通
所有平台都擠在全家,難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8-09
6號晚上寄 今天凌晨就到了!
Agnes avatarAgnes2016-08-11
4號寄至今沒收到+1 害我初一沒衣服穿...
Olive avatarOlive2016-08-14
但全家公告真的太遲了!連客服都無法打
Steve avatarSteve2016-08-18
難道全家物流沒有要負責嗎?公告如此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8-18
2/2賣家寄出,到現在還沒收到,打
客服按號碼一直錯誤是因為超過客服
可接的上限<--客服說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8-22
會不會四號有問題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8-24
同樣四號寄 洽特版友也是沒收到 客服
電話都忙線
Annie avatarAnnie2016-08-25
5號賣家寄還沒收到~說好的新衣:(
Isla avatarIsla2016-08-25
y大 客服也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當過
客服 但覺得他們處理問題的方式真
的很扯
Zanna avatarZanna2016-08-26
一直被客服電話因滿線掛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8-29
之前蝦皮是711免運,也沒這樣啊..
當初知道會延後就不會選全家了
Elma avatarElma2016-09-02
有沒有人知道自己去物流取的方式
覺得全家真的滿過分的 被騙的感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9-05
全家這次這樣搞我們不能去消基會檢舉嗎?
只能默默吞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9-10
之前蝦皮是711跟全家都免運,現在只有全家
免運又遇過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9-13
打了半小時都打不進去 只好放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9-13
我自己也是有件板友上週四寄出的還沒收到
,覺得只要沒寄丟晚點收到沒關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9-17
賣家4號寄,到現在也還沒收到!全家吃
不下蝦皮的量還合作,真差勁
Sarah avatarSarah2016-09-20
4號+1等得超焦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9-23
4號寄出 還沒收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9-27
公告太晚出來,謎樣的客服專線無法解決
Agnes avatarAgnes2016-09-29
收件人的訊息,打的公告放著大家枯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03
全家未免太過分!就算曼,也要知道自己
的貨在哪呀!可提供人去自取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0-06
我上次的蝦皮只有711免運耶,沒有同
時全家
Kyle avatarKyle2016-10-09
很多人是回鄉過年,13.14就要離開回去上班
,如果因延遲而沒收到被退貨,誰負責QQ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1
客服專線很扯,叫我按1也按了跟我說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13
大家可以直接去超商詢問貨件來了沒
我沒收到簡訊通知 但剛領到包裹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10-18
你是幾號寄得呢?不知線上查物流的更新
是不是也一樣快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8
6號賣家寄出還沒消息~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22
我1/20時買蝦皮是全家跟711都免運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25
4號寄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29
2/6寄,2/8晚上收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0-31
剛才看到蘋果新聞.有人投訴.但也有人說
蝦皮.導致爆量
Olive avatarOlive2016-11-05
2/4寄2箱都沒下落,而且我有付運費的!真的
覺得很氣,如果有先說會這樣就不用他們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07
也不是花不起宅配錢,只是怕送到家剛好沒
人收件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11
裡面都是過年新衣服+給爸媽孝敬的食物產品
Steve avatarSteve2016-11-13
我問客服說如果東西來我已經離開那怎辦?他
跩跩的回說:那你現在要換收件地點嗎?靠杯
,你都不知道我東西在那,我是怎麼跟你說
要不要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1-18
若全家提早說明就不會選他,不是花不起
Ethan avatarEthan2016-11-19
全家擺明不想負責啊!爛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1-23
3號寄出7號收到 4號寄出8號還沒收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26
上面是全家 而7-11的6號寄出8號收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26
決定以後不選全家了 非常沒效率!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29
全家店到店還沒屁股還吃瀉藥 真無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29
賣家4號寄,8號去全家問也說還沒到貨,然
後店員說目前都延遲3~5天,覺得超傻眼
Liam avatarLiam2016-12-04
6號寄出,現在也還沒有收到...
Zora avatarZora2016-12-09
4號寄出,目前完全沒消沒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2-09
賣家4號寄到現在還沒收到,買了新衣服結果
在新年期間無法穿有點無言
Dinah avatarDinah2016-12-10
有收到,兩件都很正常!冷門一點的店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14
好像比較沒問題喔~~
Erin avatarErin2016-12-14
相鄰的全家和711隨便選一家寄,早知道
Emily avatarEmily2016-12-15
711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2-17
公告在哪邊呀都沒找到呢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9
對方四號寄出我現在也還沒收到 是有付
錢的店到店...
Hazel avatarHazel2016-12-20
3號寄出6號到店,對方說不會取貨付款了.
Isla avatarIsla2016-12-21
唉,跟前幾樓一樣,四號寄,寄了自己的衣
物和要給親友的名產,還兩箱花了一百二,
不選黑貓就是怕可能會出遊或逛街的時間問
題,結果都初一,親友也回去了東西還沒到
……
Lydia avatarLydia2016-12-22
為什麼還沒送到卻有取貨截止日@@ http://i.
imgur.com/73rAgqn.jpg
Yedda avatarYedda2016-12-25
4號賣家寄出 現在沒消沒息,打客服也打到
火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28
4號寄的也還沒到...
Iris avatarIris2016-12-30
4號寄 還沒收到+1.....
Dora avatarDora2016-12-31
4號寄的沒收到+1 一個火大到不行,早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31
4號還沒收到 但5號先收到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01
五號沒收到!
Belly avatarBelly2017-01-02
四號寄出 六號收到
Una avatarUna2017-01-03
5號晚上寄 8號早上收到
Freda avatarFreda2017-01-07
3號4號寄的都沒收到 +1
Andy avatarAndy2017-01-10
大家會想一起客訴嗎?真的很生氣
Jacob avatarJacob2017-01-11
超後悔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14
沒收到也查不到+1,過年要送人的
Gary avatarGary2017-01-15
Ezship一樣速度
Kama avatarKama2017-01-19
5號的剛收到簡訊了
Kama avatarKama2017-01-22
2/4出貨,2/9收到
Olive avatarOlive2017-01-23
我用蝦皮4號寄出8號到
Kumar avatarKumar2017-01-26
四號兩包一樣沒消息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1-28
4號還沒收到+1
Zora avatarZora2017-01-31
2/2寄出,剛收到訊息9號會到…
Hedda avatarHedda2017-02-01
賣家本來說要幫我寄7-11,我貪圖方便宣
全家,根本悲劇...虧我還付代買費就為了
過年可以穿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05
4號還沒收到 但5號先收到了 +1
Carol avatarCarol2017-02-05
買東西要送給長輩 到現在還沒到超焦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09
我也沒收到 單號也查不到..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10
重點是很怕不見啊 根本沒辦法查詢
Lily avatarLily2017-02-14
永遠都是 物流配送中
Oscar avatarOscar2017-02-16
711很準時
Yuri avatarYuri2017-02-16
真的是很雖,我不是蝦皮免運,真實付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02-16
付了運費,卻被卡貨,過年還這麼倒霉
Kyle avatarKyle2017-02-18
全家物流休假啊...
Hedy avatarHedy2017-02-19
全家難道不給個交待?不是怪罪送貨大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1
是全家這個公司知道配合免運後的配套措
Agnes avatarAgnes2017-02-22
全家的蘋果新聞稿說全年無休!
如果大家知道休假就不會選他們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25
有在蝦皮買 4號寄出 7號到
Mason avatarMason2017-02-27
2/6寄 剛剛收到簡訊
Kyle avatarKyle2017-03-02
我還寄了雪靴 結果寒流都要走了還沒到X
D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03
一起客訴+1
Zora avatarZora2017-03-04
是啊 就是全家自己主打過年不休息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07
想問如何客訴?電話很難打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08
全家客服態度不知道在差什麼的 打去詢
問完反而更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11
4號寄出的還沒收到,要給客人用的
拖鞋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16
蝦皮現在沒人接
全家很難打
投訴媒體會不會比較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16
全家5號寄6號到
Jacky avatarJacky2017-03-16
6號寄的8號就到了!
Una avatarUna2017-03-20
我剛剛收到了!希望大家也快點收到謝謝你
Donna avatarDonna2017-03-23
4號寄出,到現在還沒收到,覺得生氣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23
V大我也是週五台北寄到台中全家,尚未
你有看到簡訊嗎?還是看線上物流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27
超怒 早知道不寄全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3-31
萊爾富是不是也都delay阿QAQ
Annie avatarAnnie2017-04-04
Ez和全家都這樣,唉
Dinah avatarDinah2017-04-05
是不是大部分4號寄的都還沒收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06
第一次寄全家這麼慢的,等到很無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10
4號寄,尚未收到
Mary avatarMary2017-04-14
剛去全家查詢,螢幕顯示貨在日翊物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18
但電話打不通
Kelly avatarKelly2017-04-19
來不及取被負評算誰的= =
Zanna avatarZanna2017-04-20
客服電話一直沒人接,到底怎麼知道貨物在
哪?
Liam avatarLiam2017-04-22
萊爾富的 我也晚了1天 但沒全家誇張
本來想說除夕很冷 買的大衣要穿的
結果等了5天 天氣都變熱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4-27
還不確定哪天可以收到 太扯
Kama avatarKama2017-04-29
搞砸交易究竟算誰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03
打過去只叫我留姓名電話 說會再聯絡
我 到底是要怎麼補償消費者也講不出
來=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06
四號寄的 超崩潰
早知道就前一天晚上拿去寄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09
萊爾富等6天了..露天拍賣
Dinah avatarDinah2017-05-13
5號寄8號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13
4號寄還沒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15
剛才接到物流公司的電話了 小姐一直
跟我道歉...... 她說是只要看到商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16
7號寄9號收到簡訊,但查了貨況發現8號
就到了
Gary avatarGary2017-05-18
狀態顯示為從物流中心轉出的話 大概
一兩天就會到了 但是還沒顯示的話就.
Isla avatarIsla2017-05-22
他說他們有知會Yahoo賣家貨品延遲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26
4號寄出還沒收到+1
Edith avatarEdith2017-05-30
真的是等到心冷 到底有沒有加派人力送貨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02
全家高層又裝死,沒遵守約定可罰錢嗎
Susan avatarSusan2017-06-07
終於打通客服,2/4寄的還在物流中心,居然
還要我等3-4天
Susan avatarSusan2017-06-08
等到快崩潰....
Leila avatarLeila2017-06-11
雖說過年貨物爆量,但完全沒有配套措施,
還要大家忍受快一週無法收到貨物狀況,真
的太扯了
Hedy avatarHedy2017-06-12
而且還說來不及收貨的話,幫我把貨物轉
而且還說來不及收貨的話,幫我把貨物轉
回原寄件店家,問題貨物就是要寄給家人
的,轉回原店家,何必在過年前寄
Una avatarUna2017-06-15
看推文日期,全家做不到先進先出了吧~我
有付錢+早寄,反而衰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15
覺得他們物流大亂為啥早寄的還沒到,晚寄
的反而到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6
有人知道怎麼求償嗎?看蘋果新聞,全家就在
裝死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18
請問各位進貨配送日期從2/5默默變成2/9是
什麼意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6-22
為什麼電話打的通卻沒有人接!
Noah avatarNoah2017-06-24
delay了
Joe avatarJoe2017-06-28
ezship打不進,只好打全家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29
比2/4晚寄的包裹都已經收到了…好怕我2
/4那包最後會不會不見了T_T
Kama avatarKama2017-06-30
5號寄出 今天收到><
Annie avatarAnnie2017-07-04
我的也是4號寄的,到現在沒消息,會不
會是4號的貨出問題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7-08
6號寄的,目前也是還沒收到。
Zanna avatarZanna2017-07-10
為什麼幾乎都是4號的東西還沒收到...?
Ula avatarUla2017-07-15
賣家4號通知寄出,至今未收到消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7-17
我也是4號的受害者 到現在都是物流收件
配送中
Andy avatarAndy2017-07-17
5號寄9號到!
Liam avatarLiam2017-07-21
4號寄的今天終於有新的配送進度了 看起
來應該今天或明天到
Tracy avatarTracy2017-07-24
2/3寄,2/5到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7-26
什麼新進度呢? 好怕我的不見
Olga avatarOlga2017-07-30
4號台北寄台北,剛剛對方說收到取貨簡訊
Annie avatarAnnie2017-08-03
但蝦皮狀態仍然是配送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8-04
5號寄,現在還沒收到
Erin avatarErin2017-08-07
5號寄 9號到!
Kumar avatarKumar2017-08-10
4號寄的,今天剛通知到店,6號寄的,
還掛在已寄件,連門市都還沒出,誇張
Steve avatarSteve2017-08-14
我的4號的今天終於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16
我的剛剛出現取貨截止日期了 這樣是到了
嗎?
Gary avatarGary2017-08-19
我的也出現取貨節制日期了,但還是顯
示為物流收件配送中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8-20
4號寄 現在還沒收到早就回台北了只好托我
媽到時幫我領貨
Adele avatarAdele2017-08-23
4號的,今天到了!但ezship的網路
客服回應超敷衍,完全沒想解決的意
Hedy avatarHedy2017-08-26
5號賣家寄,到現在還沒收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8-29
看來至少要五天才可能收得到,唉…
Eden avatarEden2017-09-01
賣家4號寄 剛剛(9號)收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9-01
5號寄給版友,現在還沒到…一樣花60,
早知道寄7-11了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9-01
一個禮拜了還沒收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9-03
4號的,今天還沒收到T_T
Yuri avatarYuri2017-09-07
pazzo 6號寄,剛剛收到mail,已經到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9-11
剛在超商版看到有人轉貼的,要等6-8天。
Leila avatarLeila2017-09-16
四號寄,一樣沒消息,剛去全家店家問,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9-20
我6號寄,8號到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9-23
現在公告有什麼用啊......唉
Hedda avatarHedda2017-09-27
寄件爆量!最大限度七萬件,聽說已經3
0萬件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9-29
槓 我的有付運費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0-0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0-03
我6號的,到現在還沒到,重點是臺南
寄臺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0-06
賣家四號寄的,目前一直停留在運往
取件門市狀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0-11
4號寄 今天收到簡訊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10-14
4號寄的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啊
Jack avatarJack2017-10-15
以後再也不會寄全家了 出問題居然這樣就
想了事 寄件後才說會晚到是怎樣
James avatarJames2017-10-16
對呀......哪有人寄件之後才說的
大家可以去粉絲團留言抗議
Elma avatarElma2017-10-20
5號台北寄台中今天到!
Doris avatarDoris2017-10-21
四號板橋寄台南,剛收到簡訊,終於!
Kumar avatarKumar2017-10-26
3號寄還沒到 我都快以為是假發貨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0-30
四號,剛剛收到了,終於~快忍不住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04
現在全家店到店還有在收件嗎? 如果還在收
件那真的死要錢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1-05
一樣是四號寄,今天終於收到了~
Lily avatarLily2017-11-07
4號~今天終於收到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08
5號去全家寄Ez 現在還沒到!超氣 準備好年
貨寄回老家萊爾富 早知就跑去萊爾富或ok寄
了TT居然很笨的選全家~哎
Belly avatarBelly2017-11-13
4號 還沒到 已崩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16
4號 還沒到…………但最新更新在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18
晚五點
Isla avatarIsla2017-11-22
回樓上,那明天就到了!
Mason avatarMason2017-11-22
我的也是更新後隔天就到了!
Andy avatarAndy2017-11-24
我的還是沒到 有出限截止日期了 打去問
還沒到
Mia avatarMia2017-11-29
可到全家臉書反應,雖然我收到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9
但還是覺得全家和物流必須彌補這次錯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30
2/5 仍沒收到 真的蠻過分 沒屁股吃那瀉
藥 消基會沒辦法制裁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04
還賣家說寄了,但是沒有給我物流編號…
完全無法追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08
看起來全家打算用關閉客服的方式等風波過
去,這只能申訴消保官看有沒有機會補償
Zora avatarZora2017-12-09
昨查詢出現取貨截止日,今早就收到通知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10
我的東西先說是被寄到丟了要賠錢,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14
經再代購一個新的給客人,結果幾天後
又找到了,說要寄回來還我,但東西又
不知道寄去哪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7
5號寄 還是沒收到通知也沒有更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20
超無言的,我網購兩個包裹一個在小7收
件一個在全家收,都是8號寄,小7的我收
到了,全家還在卡物流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24
4號寄的,今天終於收到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28
4號的貨,我還在等,狀態也沒變,覺得
憤怒...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31
ya 收到簡訊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04
我的還是在配送中...好擔心東西被弄丟
Oscar avatarOscar2018-01-05
也是四號寄出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05
四號終於收到了,但是不在根本無法領...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07
6號的包裹 當天凌晨更新動態 就沒消息了...
David avatarDavid2018-01-10
我的完全查不到……
Zanna avatarZanna2018-01-12
剛剛一查,終於出現2/18收件截止日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12
往前推七天,看來明天應該可以收到,呼
Jake avatarJake2018-01-15
我昨天查也出現2/17收件截止日,但今天還是
沒收到簡訊啊!我快崩潰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1-17
簡訊有時候好像沒那麼快,樓上要不要直
接去門市問問看?聽說有時候貨到兩天後
,簡訊才來。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18
6號寄 現在一直顯示運往取件門市途中
都快要回台北了還沒收到........
Oscar avatarOscar2018-01-19
客服也在忙線中完全打不進去
Mia avatarMia2018-01-24
4號寄的 今天終於到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1-25
四號寄的今天晚上說送到了,但是人回娘
家根本不能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29
門市店員表示貨到他們一刷條碼要入倉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29
所以沒簡訊應該就是還沒到門市。
Ida avatarIda2018-01-31
刷條碼入倉就會自動發簡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2-01
我每次都是自己查單號,都是半夜送達。
然後我常常都在清晨取件。
Tracy avatarTracy2018-02-04
每次都是取件後才會收到簡訊。
Ethan avatarEthan2018-02-07
所以還沒收到簡訊,不表示東西還沒到。
Yuri avatarYuri2018-02-09
以後再也不會在全家寄收件了,真的很扯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2-11
6號晚上寄送,11號凌晨寄達。
Ivy avatarIvy2018-02-13
11號早上9點取件,取完10分鐘後,蝦皮系
統才通知到貨。簡訊?連個鬼影都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2-14
終於收到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02-18
才剛罵完…簡訊就來了…XD
Freda avatarFreda2018-02-21
都大年初三了,看來物流正逐漸消化中。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2-22
我也收到簡訊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24
5號寄,11號早上才到。超扯
Iris avatarIris2018-02-25
兩件6號同時間地點寄出給自己,昨天收到
一件,還缺一件,好煩,希望來得及離開前
收到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2-28
5號寄,11早上到@@
Steve avatarSteve2018-03-04
5號早上寄,11號到門市
Doris avatarDoris2018-03-06
我的是8號寄出,11號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3-07
7號寄.11號到
Sandy avatarSandy2018-03-11
另一件9號高雄寄出 12號到台北 這算陸續正
常了吧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