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喪失面交的意願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

我以前拍賣也常常是使用面交~

因為我知道~面交可以省運費~假若可以讓買家高興~

自己的東西也能銷售出去~那我順路出去的話也OK!

但是出去幾次之後~

我發現買家有些真的會認為自己花錢是老大

原本說好的"見面地點""見面時間"

以賣家有空為主~

但是買家總會變相的要我再走到附近郵局~走到附近哪裡...等

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想說走點路而已 反正我都出來了!

到有一天和買家約面交~

結果他竟然"指引"我走到她家附近了!

省了她走路的時間和力氣~

最後還似乎怪罪我有點拖到她的時間

讓我整個無言...

我不過為了幾百塊的東西而已~

後來我就拒絕掉許多面交了!

除非對方真的願意守時與地點!

不然累的可是我們!

而且我面交會將商品一定包裝的像寄出的樣子(膠帶封好~不方便拆的)

因為真的會有買家當場"驗貨"又挑三揀四的說不買

但若是我當初堅持用寄出的呢!?

你也是只能默默收下阿!

東西和自己心目中的不同是本來就多多少少會有的事了...

有的買家真的令人覺得誇張!!!

--
*~連你最愛的海~都染上我最愛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mimiyan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