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賣家,請教一下,您在買家下標並且已經付款,而且您也已經確認收到款項了,
這時候通常大家應該就會給買家評價了吧?我這幾天在y拍購買物品,也收到貨了,
我都給對方評價了對方還沒給我@@"感覺怪怪的,通常我匯款之後賣家都已經
給我評價了說,如果過幾天我還是沒收到評價,該怎麼委婉的跟賣家說明呢@@?
--
阿淦!手滑了
一失手成千古恨 讓我們歡迎摔缸界天后~~
○ ╭ ╮
再回首已擴新缸 □// ┌─┐ tracyyu小小!
/> │ ~* 鏘啷~!
--
這時候通常大家應該就會給買家評價了吧?我這幾天在y拍購買物品,也收到貨了,
我都給對方評價了對方還沒給我@@"感覺怪怪的,通常我匯款之後賣家都已經
給我評價了說,如果過幾天我還是沒收到評價,該怎麼委婉的跟賣家說明呢@@?
--
阿淦!手滑了
一失手成千古恨 讓我們歡迎摔缸界天后~~
○ ╭ ╮
再回首已擴新缸 □// ┌─┐ tracyyu小小!
/> │ ~* 鏘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