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補香??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剛剛去參加朋友的囍宴..大概十一點多就噴了香水

現在大概有四五個小時了..等等傍晚還要出門去其他地方

如果要補香的話是直接繼續噴嗎??

這樣香水的前中後味會不會混掉呢??

謝謝各位的解答


--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19
先洗澡....
Adele avatarAdele2008-06-24
不用吧 = =" 不就直接噴就好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25
我個人覺得參加過喜宴~~那種又是食物又是菸酒的環境...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6-28
再加上香水的味道...我個人不喜歡拉~~~也許有人覺得OK..
那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