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剛好看到版上有提到網路郵局的文章,
所以爬了一下文,想說要去申請,
結果到了郵局以後,郵局人員給了我兩張寫得密密麻麻的紙,
上面寫了很多我看不太懂的注意事項,
大意好像是要自己負責網路安全,萬一有問題郵局不負責?
可是我另外又有在郵局的網頁看到現在網路郵局不提供轉帳服務,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網路郵局可以幹麻?
是不是就是查帳比較方便,可以不用準備讀卡機了?
然後因為不能轉帳,所以也比較安全?
請大家幫我解惑了。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所以爬了一下文,想說要去申請,
結果到了郵局以後,郵局人員給了我兩張寫得密密麻麻的紙,
上面寫了很多我看不太懂的注意事項,
大意好像是要自己負責網路安全,萬一有問題郵局不負責?
可是我另外又有在郵局的網頁看到現在網路郵局不提供轉帳服務,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網路郵局可以幹麻?
是不是就是查帳比較方便,可以不用準備讀卡機了?
然後因為不能轉帳,所以也比較安全?
請大家幫我解惑了。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