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給負評了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被給了第一個負評
雖然是已經認了(應該沒辦法申訴吧)
不過還是很難過T.T

我在露天賣了4樣保養品
不過寄出後.買家說少了1樣
(我包裝時有再三確認過了.同樣的商品我手邊雖然還有.
但保存期限都不一樣.賣出的那一條確實不在了)
我們在問與答討論一陣子後
買家說我不負責任.不滿我的態度
就給了我負評
下面是我們的問與答來回與評價
我這樣回答不好嗎.應該要怎麼處理才好呢
難道真的要認賠嗎

----------------------------------------------------------------------------

買家: 你好。我的商品收到了。可是裡面沒有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耶
(2008-01-25 00:53:38)

賣家: 你好.4樣商品是一起放入payeasy的袋子內.外層再用泡泡紙跟報紙包裝放入
便利袋內.郵局秤的重量看起來也沒錯.可能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體積較小.
拆的時候掉了.麻煩你在確認看看可以嗎.謝謝^^ (2008-01-25 11:46:10)

買家: 你的包裝很仔細沒錯。可是真的沒有看到喔。而且你說的重量應該不準吧。
你放很多報紙耶。(2008-01-25 17:59:28)

賣家: 你好.睫毛修護液.防曬乳還有玫瑰保濕露.3個柱狀的盒子是疊在一起的.
同樣保存期限的睫毛修護液也只剩那一隻.我確定我手邊的確沒有了.可以
請你將所有的商品連同原本的包裝袋一起秤重嗎.這樣再和我這邊單據上
顯示的重量核對就可以知道是否是在中間的寄送過程出了問題.麻煩你了.
謝謝 (2008-01-25 21:34:24)

買家: 我家裡沒有秤子,也不想拿著一堆廢紙去郵局秤。而且就如我所說的你的報紙
放很多。應該不能用重量去算吧。我就是沒有收到。商品多大我自己知道,把
所有的紙翻遍了就是找不到。如果你不願意賠給我 那我就只是給負評價了喔。
請盡快回覆(2008-01-25 21:40:51)

賣家: 你好.因為我確定我有寄出(當天只有你的一件掛號).若是寄送過程中東西不見了.
那你秤重出來的結果應該會和我寄出時有出入.報紙的多少不會影響這部份.所以
才要麻煩你做這動作 (2008-01-25 21:51:40)

買家: 你就是不願意負責!那很抱歉。我只好給你負評價了。(2008-01-25 21:55:47)

賣家: 你好.這不是我不願意負責.你說東西有少.但我也確認我真的有寄出.我要如何
負責.你不秤重看看是否有重量上的差異.就要這樣給我負評.我覺得很難過
(2008-01-25 22:01:27)

買家: 不需要了。我們家沒秤子,商品我也開始使用了。你回應的態度也另我不滿。
等我的帳號恢復正常你就等著收我的負評價。請不用回覆了
(2008-01-25 22:05:04)

賣家: 你好.你如此堅持的話我也沒辦法.我很努力想使問題有圓滿的結果.但是還是
令你感到不滿..... (2008-01-25 22:10:08)


---------------------------------------------------------------------------
這裡是評價(4樣東西他只有這樣給了負評.其他3樣沒給.也許該高興XD)


意見: 不負責任的賣家。商品寄不齊全,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沒收到,
倒是收到一堆廢報紙(2008/01/25 22:13)

回覆: 你好.我確認4樣商品我都有寄出.你不願秤重看商品重量是否有出入證實.
卻一口咬定是我沒寄出.又說我態度不好.真是令人感到難過.報紙是塞在
便利袋內防震用的.商品都有用袋子裝著.再用泡泡紙包裝好.怎麼可以說
是收到一堆舊報紙呢(2008/01/25 22:23)

意見: 拿著你一團一團的廢紙去秤嗎?你自己商品有沒有寄你心知肚明。
(2008/01/25 22:27)(最近一筆)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8-01-27
叫他檢查報紙看有沒有遺漏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2-01
有的人連掉到椅子下或床下都沒發覺
Carol avatarCarol2008-02-06
我東西是包在袋子裡.外面又用泡泡紙包起來.報紙在最外面
Hedy avatarHedy2008-02-08
而且買家說他找過了.唉~
我就是覺得是他拆的時候掉到周圍了沒發現.所以一開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2-12
請他在找找.不過他很堅持是我沒寄.心情真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2-13
我覺得你的回答並沒有不妥,只是那買家可能正在氣頭上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2-13
他大概是一開始就覺得你少寄一樣商品,所以只是覺得你
沒有要補寄,那他就給你負評摟。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2-17
所以賣家最好準備秤,在寄出之前自己秤秤看多重,以免寄出
Olga avatarOlga2008-02-20
之後發生這種羅生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2-21
去申訴看看有沒有辦法討回來囉
Enid avatarEnid2008-02-21
我也覺得妳說的沒錯 是她自己怎樣都不肯秤 既然自己都不
Doris avatarDoris2008-02-22
肯積極解決問題了 負評就當作遇到瘋狗了
Ivy avatarIvy2008-02-23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個買家很奇怪 她自己給人感覺就是心虛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2-24
你也給他負評吧 禮尚往來~
Emily avatarEmily2008-02-25
我寄出時就4樣都給好評了.沒辦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