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澳客給負評T_T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

我刊登了一瓶化妝水

昨天有個人下標(以下簡稱m)

我原本在網頁上就是訂在民權西路站面交

m希望我到台北車站面交

我跟他說好如果他願意幫我付捷運錢20元

在站內面交 那也ok

於是當時答應了(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他下標後把我加入msn

我問他要在哪裡面交

他竟然跟我說要在新光三越

我心想如果出站就要再付一趟錢> <

我後來想想 就說 不然我騎車過去好了




半夜時想一想,覺得最近常下大雨,

騎車不方便,就提出希望他過來民權西路
的想法或是在站內面交

可是他堅持不願意,並且指控我反反覆覆,

我看他那麼堅持,就還是答應去台北
車站,

今天下雨天,我用紙袋裝著化妝水騎車過去,

也給他東西了,已經是完成交易,

他卻指控我用破爛的紙袋(下大雨當然會濕掉),

說我說話反覆等,給了我負評,我覺得實在太誇張,

因為我已經完全履行了我的承諾,

溝通時我的態度也非常好

都一直說很抱歉 沒有考慮清楚等等

他的態度卻極度惡劣

剛剛看到負評 我真的快氣炸了

為了面交我淋雨騎車過去 得到的卻是這樣

我的錯誤就是一開始不應該答應要去車站後來又改口

但我也做到了答應的東西了不是嗎

請問這樣我可以申訴嗎> <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8-02-09
請給帳號 我想加黑名單XD 太澳了吧
Iris avatarIris2008-02-09
昨晚打電話給他想談誤會,竟被連掛三四通 > <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2-10
帳號伸+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2-12
樓上兩位 寄給妳們帳號囉^^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2-14
不用溝通了,以為買家是老大?! 給負評拉
Jacky avatarJacky2008-02-15
我也想要帳號...這種不好溝通的買家 少遇到為妙 謝謝囉
Oscar avatarOscar2008-02-18
只要站得住腳,強勢回應,什麼澳客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2-18
推樓上 我就是好聲好氣 軟弱退縮才會讓這種人更囂張
Hedy avatarHedy2008-02-21
也給我帳號吧!這樣不講理的買家我也不要賣~~
Gary avatarGary2008-02-24
所以我討厭面交.....我寧願自取~討厭買家跟我約地方,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2-26
關於我明明就寫了要在哪裡,還硬要約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