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賣露天太苛了 - 網賣Rae · 2008-02-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個帳號我用的 棄標三次 結果被停權 之後新註冊的帳號 都會被查出來有關聯 可能是手機號 或 ip 然後兩三天內被停掉 真是無言 這樣以後很難在露天買東西 有必要這樣 只不過棄標三次 又不是重大違規 雅虎都不會這樣 悶 -- 網賣All CommentsTracy2008-02-09棄標沒什麼 看你敢不敢Regina2008-02-11被棄標就會讓賣家不悅了吧?! 三次...William2008-02-15"只不過棄標三次" ....Kumar2008-02-16棄標三次的確很嚴重 不過全面封鎖也太重了Barb Cronin2008-02-20賣家只要遇到一次就倒彈了 居然三次....Heather2008-02-23有人跟你買東西 跟你爽約三次 你爽不爽~Puput2008-02-27我有被連續爽約兩次 滿不爽的Zanna2008-03-03我棄標的確有錯 但它封鎖太重了啦 而且它寫請先解決Gilbert2008-03-04那你爽約別人 人家爽不爽?凡事不過三Noah2008-03-06別人當然不爽 不過那有全面封鎖的 感覺很自抬身價我說的是露天 現在只能玩玩雅琥了Odelette2008-03-09"只不過棄標三次 又不是重大違規" 你是來反串的吧= =Lauren2008-03-12棄標三次???我現在都還沒棄標過勒,只有被別人棄標的份?既然下標了,就不要隨意棄標啊???!David2008-03-16買賣首重信用,都失信三次了,難道以為自己是出錢的算老大嗎Kama2008-03-19雅虎賣家若遇到你這種人更倒楣,還要賠上刊登費Todd Johnson2008-03-19只能說, 信用無價Linda2008-03-23棄標假如確實有隱情,也可以跟賣主善意解釋啊....Queena2008-03-24由此可見,露天是有在做事的Bethany2008-03-27沒停權你才奇怪Delia2008-03-28從這件事可以看出,露天是不錯的!至少有在做事!Belly2008-03-29至於對不對....版友們已經給了答案Hedwig2008-03-30拜託,維持良好的交易市場不對嗎?Bethany2008-03-30世界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以為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Rosalind2008-04-03只不過 只不過! 露天真是做的太好了!!Margaret2008-04-04感謝露天努力維持交易平台,讓愛棄標理由又多的人滾出去James2008-04-06露天幹得好!Audriana2008-04-07露天讚! 不過感覺這人是來討噓的Mason2008-04-12噓一個Dora2008-04-14支持露天Olivia2008-04-17科Isabella2008-04-20我被棄標過兩次!浪費我時間跟電話錢!露天幹得好!!!Elma2008-04-22噓你真的不過份!Isabella2008-04-27喔Sandy2008-04-29不想買就不要標 不要把賣家當傻子耍 還在這裡抱怨露天Carol2008-05-01不噓對不起自己Robert2008-05-01不噓實在太對不起路天Donna2008-05-05自作孽...Rae2008-05-09幹 的好Quanna2008-05-12愛棄標理由又多 露天幹得好!Irma2008-05-12你活該啦Thomas2008-05-16露天做的真棒 愛露天Lily2008-05-16露天幹的好!!!Linda2008-05-21露天客服寫信給他會有回應唷^^Elvira2008-05-24幹得好啊~露天果然比奇摩好多了James2008-05-28露天好GJJack2008-05-30神奇的露天Elvira2008-06-04GJTodd Johnson2008-06-06挺露天!!! 耶耶耶露天好露天妙露天露天聒聒叫~Mary2008-06-07棄標三次你還敢說嘴Sierra Rose2008-06-08我也是買家 棄標不算是好行為吧!Tristan Cohan2008-06-081.3都壞掉了 只有2可以選 SO...Tom2008-06-11人無信......推文就只能選二Michael2008-06-12還三次耶!!誇張!!!Gilbert2008-06-16這會不會是在這邊第一次被噓爆的呢?Elma2008-06-21看來你不瞭解信用和人格一樣重要Daph Bay2008-06-21嗯!我以後會更常去露天逛逛Jack2008-06-24AMAZING!George2008-06-25露天好棒~~Ingrid2008-06-26死好Hardy2008-07-01露天幹的好Lucy2008-07-03如果你是賣家,被人棄標三次作何感想?這年頭...George2008-07-07露天真棒!Ina2008-07-09噓你一下 反正大家噓Heather2008-07-13一點都不覺得棄標不對 這種態度真差勁Ursula2008-07-16=_=Ursula2008-07-19自己好好反省吧~~Hardy2008-07-22請先反省 再求露天給你改過自新的機會 露天並沒有錯吧!!Kyle2008-07-22悲哀Puput2008-07-27活該Hardy2008-07-28補刀Poppy2008-08-01活該Ivy2008-08-06哇賽 真的是跟奇摩大對比阿...Related Posts讓我喪失面交的意願怪異的賣場賣個人全新,二手物品算嗎?Y拍[coco批發]不推!!!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