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申通快遞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12/08在淘寶買了手機殼
結果從12/11就一直卡在下圖的狀態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是正常的嗎?
最後顯示拒收,但狀態又顯示已簽收,詢問賣家也是說已簽收...
http://i.imgur.com/UuONx6E.jpg

Ps.賣家明明說要用順豐結果發的是申通...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4-12-17
到國際集運查詢是否入庫,如果有簽收,11號
就應該已經入庫了
Noah avatarNoah2014-12-18
請問國際集運要到哪去查?第一次用...
Hedda avatarHedda2014-12-22
我的淘寶>>官方集運/國際集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24
顯示尚未入庫,可能跟官方公告雙12物流
延遲有關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26
跟賣家和順豐都詢問看看吧,我14.15號簽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2-29
的東西都是當天就入庫了,你的包裹似乎不
見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01
怪的是現在順豐查不到,現在顯示是申通..
賣家也跳針說現在狀態是已簽收
Iris avatarIris2015-01-03
請賣家聯絡申通問清楚,要不就找淘寶客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07
謝謝L大,現在貨物申通拒收已經退回賣家
,賣家會再用順豐直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