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絨?不倒絨?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抗寒-15度的黃金絨

http://goo.gl/Wr6yOc


珊瑚絨(看到有板友說台灣南部穿不到這麼厚)

http://goo.gl/W8AbyQ


不倒絨

http://goo.gl/OdwbqS



其中珊瑚絨跟不倒絨我已經跟團了=3=

有點怕穿起來活動困難像米其林人...

黃金絨那個在考慮...有人穿過嗎?

其實好像除了保暖還要防風才行...

所以其實普通的夜市鋪棉皮褲就無敵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