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標還敢大言不慚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昨晚睡不著去開了信箱才發現被給了一個負評,

是一個我當初替他下標後我替他保留商品的一個買家,

不料我不斷寫信給他她都沒有回我,

我再給他機會已經過了十來天吧還是沒有回覆,

我從普評到給他極差,

然後過幾天候寫信給他告訴他沒本事就不要亂下標又棄標,

我也很珍惜這三四塊錢,

請他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報復性評價說我爛賣家叫大家要小心不要跟我交易,

真的一肚子火,

什麼人都有。

--
CX9手繪網帽:http://www.wretch.cc/blog/assdream
CX9手繪網拍:http://0rz.tw/b33s8
CX9創意市集:http://0rz.tw/7c3r0
CX9商品販售:http://0rz.tw/f93so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1-28
去向YAHOO申訴吧~ 可以拿得掉~ : )
之前用一元起標還被棄標多次的過來人 XD
Sarah avatarSarah2008-01-30
加黑啦~這一種人真的很不要臉的~最近也遇到~還給我負評勒!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2-01
成功移除囉^^
Kama avatarKama2008-02-02
恭喜呀~大家不用怕報復性負評,頂多評價醜一下~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2-04
都是可以申訴移除的~ ^^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2-09
這種奧客我也碰過 雅虎會幫你消除負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