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郵資漲價了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當賣家也有2年了

到後來寄東西我都大概可以猜到多少錢左右

前幾天閃光要寄給他哥哥2件薄的長袖襯衫

我跟他說應該大概60左右

結果他回來說要80 我就說那你幹麻不用便利袋才55

他說那個人沒跟他說可以用便利袋 = =

今天我去寄了一件薄針織上衣

我估算約40左右

結果他算我50 @@"

我想說郵資是變貴了嗎? 還是我的錯覺勒XD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2-26
掛號編號上面有重量 如果重量沒錯 那就沒錯
Mason avatarMason2008-02-26
我覺得衣服都會看起來輕 隨便一件其實都兩百多克
Ethan avatarEthan2008-02-28
信函跟小包的價錢也不太一樣 可以提醒郵局人員
Ethan avatarEthan2008-03-01
目前郵資沒調漲 可以問櫃台有無更便宜的寄件方式
Gary avatarGary2008-03-02
小包就是小包 信函就是信函 我寄過1X家的郵局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3-05
只有一家會讓我小包凹成信函寄 其他都嚴詞拒絕 > <
Leila avatarLeila2008-03-09
小包凹成信函?? 可是信函不是比較貴嗎?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13
上次寄印刷品掛號超過兩克就變55元 囧rz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3-15
201~250g用函件寄比小包便宜5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