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重口味了嗎?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拿到stella香水

趕快拿起來噴看看

第一個感覺是 咦?? 什麼味道呀?

淡淡的

過了一小時之後,味道就聞不太出來了 @@

手腕上各噴了兩下,把鼻子靠近手腕也聞不到了

只有我有這樣的現象嗎??

我目前用的是光韻 剛噴上時酸酸的很清涼,後來會開始溫暖起來

envy me用起來很甜 很粉 很可愛的公主味

mj同名是優雅的花香味,不甜 不粉 但是很女人

以上三款都是比較重口味的嗎??

我的stella同名,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

什麼沉穩,知性的玫瑰味 我都感覺不出來

還是活潑一點,可愛一點,愛撒嬌的女孩子與stella同名調性不合??

(但是我很喜歡mj同名的味道)

今天一整天上班,超沒精神,超沒存在感的 @@

有人有同感嗎??? 但stella同名是淡香精呢!!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06-22
淡香精跟味道重不重沒有一定的關係耶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鼻子會跳過某幾個味道...
Mason avatarMason2008-06-27
比如說像believe的前味 我聞到的就是較深沉的fu
可是我朋友卻喊說很甜很甜 :p
我仔細聞了聞才發現她說的甜味 o_o
Linda avatarLinda2008-06-29
我聞了光韻 沒聞到味道耶!!!! =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02
個人習慣吧!我用大吉嶺就絕得味道超重...不能忍受
不過我朋友卻說大吉嶺味道很淡...OOXX
Gary avatarGary2008-07-06
應該是夏天的關係吧?冬天會比較持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09
我跟你相反耶~覺得stella比較重,光韻兩三下就沒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