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沒有打算在yahoo繼續刊登商品
因為我覺得他們太不要臉了 服務也太差了
所以欠的錢 也一直不願意去繳
後來就被停權
但是我男友覺得 以後還是有機會要在Y拍刊登
(他覺得露天商品雖多 但是畢竟大家還是習慣Y拍)
為了避免被永久停權 我就去繳費了
前天陸陸續續刊登了幾樣商品
有好幾樣是今年冬天頗夯的商品
所以超快就有人登門詢問了
(不得不向Y拍屈服~~>"<~~~
我在露天刊登了老半天都沒人問@@")
很快的就賣出一雙鞋子~
但是因為我想規避那3%的不要臉收費
所以我就改成20元給買家下標~
結果今天就被取消交易~~!!!!!!!
我超生氣的啦!!!!!!!
他們的客服就是每天在查這些東西吧??!!
什麼爛客服啊 真的買賣家之間的糾紛
他們就會推卸 這個倒是查得很勤嘛..
未免也太~~~~~~不要臉了吧???!!!!!
我真的好生氣喔~~~
好險我們的交易已經完成了
吼~~~~我真很想把賣場移到露天
可是又不想跟錢過意不去
因為真的是太多人看Y拍了
就連我照東西也會先找Y拍~在去找露天~
嗚嗚嗚嗚~~但是露天的客服真的好上兩兆倍耶~
我真的好討厭Y拍喔>"<
什麼時候他們才會倒啊???????
--
因為我覺得他們太不要臉了 服務也太差了
所以欠的錢 也一直不願意去繳
後來就被停權
但是我男友覺得 以後還是有機會要在Y拍刊登
(他覺得露天商品雖多 但是畢竟大家還是習慣Y拍)
為了避免被永久停權 我就去繳費了
前天陸陸續續刊登了幾樣商品
有好幾樣是今年冬天頗夯的商品
所以超快就有人登門詢問了
(不得不向Y拍屈服~~>"<~~~
我在露天刊登了老半天都沒人問@@")
很快的就賣出一雙鞋子~
但是因為我想規避那3%的不要臉收費
所以我就改成20元給買家下標~
結果今天就被取消交易~~!!!!!!!
我超生氣的啦!!!!!!!
他們的客服就是每天在查這些東西吧??!!
什麼爛客服啊 真的買賣家之間的糾紛
他們就會推卸 這個倒是查得很勤嘛..
未免也太~~~~~~不要臉了吧???!!!!!
我真的好生氣喔~~~
好險我們的交易已經完成了
吼~~~~我真很想把賣場移到露天
可是又不想跟錢過意不去
因為真的是太多人看Y拍了
就連我照東西也會先找Y拍~在去找露天~
嗚嗚嗚嗚~~但是露天的客服真的好上兩兆倍耶~
我真的好討厭Y拍喔>"<
什麼時候他們才會倒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