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至少有17年的禮卷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嗨我是全家店員
做了兩年半今天第一次遇到這個禮券覺得很酷
http://i.imgur.com/pAn72pM.jpg


還記得全家的這個logo嗎
印象中全家是1998年換掉這個logo的
所以這張禮券是1998以前出的嗎
而且董事長名字還是以前的董事長非潘某
(因為上面沒印發行日所以我沒辦法判斷是多久以前的)


各位店員有遇過嗎
或現在還有嗎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29
骨董 XD
Annie avatarAnnie2015-04-03
差不多是15年前的禮券了吧,現在只剩新版的了
Lucy avatarLucy2015-04-07
舊logo真好看
禮"券"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1
好可愛,我喜歡這張。
Doris avatarDoris2015-04-15
通貨膨脹~17年前這100可以買好多東西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20
比較喜歡舊版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24
A起來!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8
看到這個舊logo,才想到,我還有舊logo的存錢筒
Liam avatarLiam2015-05-03
看到這LOGO才發現不知何時淡忘它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05-07
喜歡舊logo+1~~是說這禮券感覺被保存的超好欸哈哈
Dora avatarDora2015-05-11
喜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5
還好新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20
喔喔!! 好懷念這個logo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24
酷斃了 我記得這個LOGO!!
Hardy avatarHardy2015-05-28
我記得!!!
Gary avatarGary2015-06-02
一直覺得那個紅的是蕃茄~旁邊的是楊桃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06
家裡有鐵鉛筆盒~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10
http://i.imgur.com/xNnH4dp.jpg 話說我也收到過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14
好可愛,很有紀念感
Ina avatarIna2015-06-19
經典LOGO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23
我還活在這個LOGO的年代...XD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7
拿來用掉真是太可惜了 應該做紀念的
Puput avatarPuput2015-07-02
看到這個反而想不起來現在的logo長什麼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06
覺得懷念!!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7-10
是只有台灣曾用過這LOGO,還是日本也是後來才改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14
哈剛去查維基 原來是日本在1998年換掉的
Kelly avatarKelly2015-07-19
泰國也是月亮星星,那時出國看到覺得很親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23
台灣應該改沒幾年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27
印象中2008左右還看過舊logo的招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31
好懷念哦QQQ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05
好懷念的logo啊~當初還為了那個logo跑去全家買傘
Yedda avatarYedda2015-08-09
我也有收到過!你這個保存的好好 我收到的都發霉了
Lily avatarLily2015-08-13
好喜歡這個logo!!
Leila avatarLeila2015-08-18
上個月好像有收到,似乎是現金禮券,規定要全額使用還是
餘額要找零之類的吧
Ula avatarUla2015-08-22
這條碼還能刷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26
喜歡月亮星星勝過現在的商標
Cara avatarCara2015-08-30
敝蠍也有星星太陽的紅底商品禮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9-04
, 履約保證期限是 2007.09.01 ~ 2008.10.31 ,
David avatarDavid2015-09-08
原po的現金禮券相對較早.
Kyle avatarKyle2015-09-12
(沒有設備可供翻拍, 抱歉沒有照片真相.)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17
leejee 的印象中沒錯, 當時這個CIS還在.
Hedy avatarHedy2015-09-21
這收藏價不只100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25
好可愛喔
Emma avatarEmma2015-09-29
曾經拿出來付款時,店員有點愣住..當下我好怕不能用XDD
Donna avatarDonna2015-10-04
17年...
Elma avatarElma2015-10-08
好懷念喔!
Sandy avatarSandy2015-10-12
之前在影城工作也收過三年前開的餐點兌換券XD
Adele avatarAdele2015-10-16
舊版很可愛,以前有拿過這個logo的贈品,可惜弄丟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0-21
喔喔 真的好懷念
Irma avatarIrma2015-10-25
樓上 email !!
Kama avatarKama2015-10-29
真的好可愛的logo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1-03
好懷念的全家笑臉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1-07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看過這個圖案啊>< 我85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1-11
懷念!!!!!
Olga avatarOlga2015-11-15
看標題還以為原PO有17年的禮券可以用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20
現在才發現沒有他們
Puput avatarPuput2015-11-20
天哪 舊的好有親切感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24
好懷念的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