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全家店員
做了兩年半今天第一次遇到這個禮券覺得很酷
http://i.imgur.com/pAn72pM.jpg
還記得全家的這個logo嗎
印象中全家是1998年換掉這個logo的
所以這張禮券是1998以前出的嗎
而且董事長名字還是以前的董事長非潘某
(因為上面沒印發行日所以我沒辦法判斷是多久以前的)
各位店員有遇過嗎
或現在還有嗎
--
做了兩年半今天第一次遇到這個禮券覺得很酷
http://i.imgur.com/pAn72pM.jpg

還記得全家的這個logo嗎
印象中全家是1998年換掉這個logo的
所以這張禮券是1998以前出的嗎
而且董事長名字還是以前的董事長非潘某
(因為上面沒印發行日所以我沒辦法判斷是多久以前的)
各位店員有遇過嗎
或現在還有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