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個小問題
因為我也不是很常在拍賣上買東西
但也有買過2.30件了
就是一個禮拜前我幫我妹上網標一隻手機(二手)
當時我出到4100
然後問他能否提前結標
他說不行
我想說等到結標前再來看狀況要競標(期限是禮拜一下午二點)
等到禮拜六的時候
他說要開一個新賣場給我 要躲yahoo的那3%
我也了解
就說ok並下標50 等他結標
問題一
這是否就是一個共識 代表我是以4100成交(當時我是最高價)
我是這樣認為啦
但是他回信後約好時間卻又不結標讓我絕得很怪
結果有其他買家來問問題(在50元的那個賣場)
他說歡迎競標(囧?)
那是怎樣 是我不懂嗎
然後之後就要口頭標了
在問與答裡面
這樣對我有保障嗎
他說有人出多少我就要跟嗎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個人
問題二
口頭競標在拍賣裡常用嗎? 如果是的話 怎麼保障買家
謝謝 不知道在這邊問對不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