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的包裹會拖很晚嗎?
現在有一個包裹在過年前寄出的,2/4號吧,然後我有了包裹號碼
我查詢之後因為有過年,所以就停在2/4了..
可是現在郵局應該也開門營業很久了,我的包裹還沒收到 (我在外島)
這樣要怎麼去詢問?也不知道怎麼解決,包裹狀態一直在運輸途中 = =
我很想早點收到阿!!! orz
--
現在有一個包裹在過年前寄出的,2/4號吧,然後我有了包裹號碼
我查詢之後因為有過年,所以就停在2/4了..
可是現在郵局應該也開門營業很久了,我的包裹還沒收到 (我在外島)
這樣要怎麼去詢問?也不知道怎麼解決,包裹狀態一直在運輸途中 = =
我很想早點收到阿!!!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