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蜜香烏龍聖代 / 36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120g / 142kcal
【評分】:7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wetrice.blogspot.tw/2015/04/blog-post_10.html
最近走到全家
看到了一個很可愛也很可口的新甜點
半個螞蟻人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啦
http://i.imgur.com/Xsh7Cxx.jpg

這個商品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一段時間了
http://i.imgur.com/AIan9Ng.jpg

http://i.imgur.com/1jPMYaL.jpg

材料就看看照片吧
然後我得先說
他跟一般看到的聖代蠻不一樣的
反而覺得有點像是沒蛋糕的幕斯
http://i.imgur.com/vEoV1pG.jpg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鮮奶油
還有一股茶香
http://i.imgur.com/RjPMxQE.jpg

這個側面真的蠻誘人的!!!
尤其是我個人對咖啡色的甜食總是有滿滿的好感
http://i.imgur.com/hRCCdx1.jpg

第一層是鮮奶油
http://i.imgur.com/e4JmlVN.jpg

第二層有很薄的茶果醬
http://i.imgur.com/w4RQ04u.jpg

第三層應該是幕斯
第四層是烏龍茶凍
http://i.imgur.com/FPQTvLS.jpg

第一口下去就有滿滿的烏龍茶香
而且雖然寫蜜香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沒有很甜
很讓人覺得喜歡
http://i.imgur.com/Vwdrd95.jpg

但是!!!!
雖然我把他吃完了
但是吃到後期會有一點很膩的感覺
茶香跟蜜香跟奶油的味道很雜亂
讓我有一種
好像在吃化妝品的感覺
http://i.imgur.com/Ej00Rwa.jpg

總之呢
雖然一開始很驚艷
但是後半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慢慢的吃應該會是一道不錯的甜點
那就先這樣啦
總覺得超商食記好像是個不錯的發展方向
有想法跟我說說吧
怕我自己的嘴巴很不一樣
WetRice
--
我們擁有太少時間
卻要圓滿太多因緣
WetRice 三坪大的夢想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trice3footagedrea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