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蜜香烏龍聖代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蜜香烏龍聖代 / 36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120g / 142kcal

【評分】:7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wetrice.blogspot.tw/2015/04/blog-post_10.html

最近走到全家

看到了一個很可愛也很可口的新甜點

半個螞蟻人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啦

http://i.imgur.com/Xsh7Cxx.jpg

這個商品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一段時間了

http://i.imgur.com/AIan9Ng.jpg

http://i.imgur.com/1jPMYaL.jpg

材料就看看照片吧

然後我得先說

他跟一般看到的聖代蠻不一樣的

反而覺得有點像是沒蛋糕的幕斯

http://i.imgur.com/vEoV1pG.jpg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鮮奶油

還有一股茶香

http://i.imgur.com/RjPMxQE.jpg

這個側面真的蠻誘人的!!!

尤其是我個人對咖啡色的甜食總是有滿滿的好感

http://i.imgur.com/hRCCdx1.jpg

第一層是鮮奶油

http://i.imgur.com/e4JmlVN.jpg

第二層有很薄的茶果醬

http://i.imgur.com/w4RQ04u.jpg

第三層應該是幕斯

第四層是烏龍茶凍

http://i.imgur.com/FPQTvLS.jpg

第一口下去就有滿滿的烏龍茶香

而且雖然寫蜜香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沒有很甜

很讓人覺得喜歡

http://i.imgur.com/Vwdrd95.jpg

但是!!!!

雖然我把他吃完了

但是吃到後期會有一點很膩的感覺

茶香跟蜜香跟奶油的味道很雜亂

讓我有一種

好像在吃化妝品的感覺

http://i.imgur.com/Ej00Rwa.jpg

總之呢

雖然一開始很驚艷

但是後半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慢慢的吃應該會是一道不錯的甜點

那就先這樣啦

總覺得超商食記好像是個不錯的發展方向

有想法跟我說說吧

怕我自己的嘴巴很不一樣

WetRice

--
我們擁有太少時間
卻要圓滿太多因緣

WetRice 三坪大的夢想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trice3footagedream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5-04-12
誒好酷 我還沒看到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14
上次看到想拿結果手上太多東西拿不動,下次試試
Ina avatarIna2015-04-15
吃化妝品…感謝滅火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17
這個有看過 但是之前吃過另個口味的覺得配得不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18
茶凍的部分感覺很廉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19
覺得不太好吃。很甜。味道怪怪的
Zanna avatarZanna2015-04-21
吃一口就後悔了 味道很怪很膩 邊皺眉邊吃 超後悔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2
很容易買,但感覺都是奶油所以比較不感興趣
Mary avatarMary2015-04-24
嗯....看推文我想還是算了....幸好當時沒買....
Enid avatarEnid2015-04-25
名字叫聖代很吸引人 但內容物卻是果凍+奶油... 根本不想買!
Irma avatarIrma2015-04-27
什麼還有別的口味?
Jake avatarJake2015-04-28
我覺得很不好吃耶,口味很雜又很膩
Gary avatarGary2015-04-30
別的口味是蠻久以前了 不是這檔的
Lily avatarLily2015-05-01
蠻喜歡這款的,我會攪在一起吃XD回購了三四次
Lily avatarLily2015-05-03
但我會挖掉鮮奶油,鮮奶油真的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