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麵包 黑糖魔奇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超麵包 黑糖魔奇/28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91g/244.6大卡

【評分】: 78分

【心得】: 好讀網誌版 http://s8910139.pixnet.net/blog/post/77653522


想說全家超麵包日式天然酵母系列都吃過紅豆核桃和起士玉米

最後來個黑糖魔奇來湊完整個系列


所謂的黑糖魔奇也就是黑糖麻糬

大概是直接把Mochi音譯成魔奇吧?!


一開始新出的三款麵包 就是黑糖魔奇特別吸引我

"使用日本沖繩純黑糖製成黑糖麻糬 Q彈感瞬間提升100%"

再加上文字的誘惑 令人完全無法抗拒

只可惜這款麵包沒有在揪好團的名單中 所以才會最後買來品嘗


看看背後的成分和熱量標示 每一份量91g/244.6大卡


一打開包裝 濃郁的黑糖香馬上竄了出來

麵包本身顏色較深 外皮還有許多核桃顆粒當做點綴


拿去秤重後 實重為102g


切開之後 黑糖麻糬被包覆在麵包內 就如同夾心麵包一般

麵包和內餡的比例大概為1.5:1

這樣的分佈才不會給人感覺內餡只有一小塊而已

整個視覺感受大大提升~


黑糖麻糬一整個就是嫩Q嫩Q的~ 而且每一口都能咬到

麵包口感稍微鬆軟但不失嚼勁

搭配香氣十足&Q彈不黏牙的黑糖麻糬

還有外層添加的核桃 使得整個麵包口感非常豐富

而且甜度不會太高

細細嚼 會越嚼越香~


拿去微波後 黑糖麻糬大爆漿

看起來似乎更誘人了

加熱過後的麻糬吃起來就比較軟 不會像冷冷吃那麼Q

但是黑糖香味卻略勝一籌

是個非常適合當點心的好選擇~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3-05-06
感覺很美味!
Noah avatarNoah2013-05-07
看了這篇之後立刻去買了 很對我胃口 我覺得蠻好吃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08
真的不錯吃,買了好幾次
Lydia avatarLydia2013-05-08
不錯吃,希望下次揪好團是這款
Yuri avatarYuri2013-05-09
好吃好Q
Doris avatarDoris2013-05-10
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