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全家消費
身上帶著悠遊卡(餘額60)跟一千塊
一開始我跟店員說我要儲值500塊,並且要2包菸
我看店員操作完儲值~顯示560,
但是他菸用現金結,我想說算了,
可能新人不太會用悠遊卡結帳,或許我沒跟他說清楚用悠遊卡結...
這些都是小事~BUTTTTT他竟然只給我365還有儲值500的收據!!!!!!
我拿了還沒出店門口,就想說不對啊~他用現金結帳為什麼沒有發票啊~~~~
我就回去問店員為什麼沒有發票?
但是他也找不到,在機器那按了好久,(中間大概還幫10個人結帳)
我中間有說~那可以請你幫我再開一張發票,之前那張作廢嗎?
又說他不會用,這樣我還要再付一次錢,請我等店長來(我心裡就想你已經浪費我10分鐘了)
好險店長再過一下子就到了~~~~立刻幫我重刷條碼結帳..
我大概在裡面站了十五分鐘吧~~~
好險我今天有提早出門~不然遲到他會負責嗎..
我後來有想他該不會用悠遊卡結帳還跟我收錢吧?所以才沒印出來??
可是他堅持他用現金結..我打算晚點再去超商看我的悠遊卡!!!
--
身上帶著悠遊卡(餘額60)跟一千塊
一開始我跟店員說我要儲值500塊,並且要2包菸
我看店員操作完儲值~顯示560,
但是他菸用現金結,我想說算了,
可能新人不太會用悠遊卡結帳,或許我沒跟他說清楚用悠遊卡結...
這些都是小事~BUTTTTT他竟然只給我365還有儲值500的收據!!!!!!
我拿了還沒出店門口,就想說不對啊~他用現金結帳為什麼沒有發票啊~~~~
我就回去問店員為什麼沒有發票?
但是他也找不到,在機器那按了好久,(中間大概還幫10個人結帳)
我中間有說~那可以請你幫我再開一張發票,之前那張作廢嗎?
又說他不會用,這樣我還要再付一次錢,請我等店長來(我心裡就想你已經浪費我10分鐘了)
好險店長再過一下子就到了~~~~立刻幫我重刷條碼結帳..
我大概在裡面站了十五分鐘吧~~~
好險我今天有提早出門~不然遲到他會負責嗎..
我後來有想他該不會用悠遊卡結帳還跟我收錢吧?所以才沒印出來??
可是他堅持他用現金結..我打算晚點再去超商看我的悠遊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