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我是在518看到的(想說儲備怎麼不是104等銀行是在518)
當初以為是直營徵才
去到一間店面試後才發現是加盟業者自己徵才
我問他這不是直營店嗎
他跟我說現在高雄很少有直營囉
而且以後可以當店長要轉換星巴克等關係企業都行等等
然後試用期3個月時薪109
言語當中還被洗臉且講很多不是重點的問題
如果想應徵直營的PT請問是要去哪投或什麼管道得知呢
謝謝!!
--
我是在518看到的(想說儲備怎麼不是104等銀行是在518)
當初以為是直營徵才
去到一間店面試後才發現是加盟業者自己徵才
我問他這不是直營店嗎
他跟我說現在高雄很少有直營囉
而且以後可以當店長要轉換星巴克等關係企業都行等等
然後試用期3個月時薪109
言語當中還被洗臉且講很多不是重點的問題
如果想應徵直營的PT請問是要去哪投或什麼管道得知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