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分裝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買了玻璃小噴瓶分裝

分別裝了CK ONE SUMMER 2007
Burberry 風格男香

裝CK ONE SUMMER還好 因為可以用滴管分裝

裝風格的時候就麻煩了 因為噴頭是封死的

必須慢慢壓 噴到空瓶裏去

好不容易滿了 也滿手都是風格的味道= =

就放在一旁

結果今天想說拿來試試

一噴.......

這不是風格...

這不是風格..


味道變超怪

CK ONE SUMMER就很正常

是我的鼻子有問題還是分裝的時候出了問題?

有前輩可以幫我解答嗎?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6-26
心理作祟吧XD就算是剛分裝出來的香水不可能走味走的那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