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玻璃小噴瓶分裝
分別裝了CK ONE SUMMER 2007
Burberry 風格男香
裝CK ONE SUMMER還好 因為可以用滴管分裝
裝風格的時候就麻煩了 因為噴頭是封死的
必須慢慢壓 噴到空瓶裏去
好不容易滿了 也滿手都是風格的味道= =
就放在一旁
結果今天想說拿來試試
一噴.......
這不是風格...
這不是風格..
味道變超怪
CK ONE SUMMER就很正常
是我的鼻子有問題還是分裝的時候出了問題?
有前輩可以幫我解答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