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看到報紙寫說 財政部在推電子發票 只要到他們網站
申請幾個步驟 就可以列印條碼出來 以後購物都出示後 發票
就會進來自己設定的專戶中 也會自動對獎 有中獎者獎金會
匯到指定的帳戶 以上這些動作我都完成了 也自己列印條碼下來
可是剛剛第一次要使用時 我剛到了Mr.donut subway兩家
他們都說沒有這種服務 還是要紙本發票 我好疑惑
難道這樣的服務僅限超商嗎 並不是全台?
有人知道嗎
--
申請幾個步驟 就可以列印條碼出來 以後購物都出示後 發票
就會進來自己設定的專戶中 也會自動對獎 有中獎者獎金會
匯到指定的帳戶 以上這些動作我都完成了 也自己列印條碼下來
可是剛剛第一次要使用時 我剛到了Mr.donut subway兩家
他們都說沒有這種服務 還是要紙本發票 我好疑惑
難道這樣的服務僅限超商嗎 並不是全台?
有人知道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