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發票只有超商可用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因為看到報紙寫說 財政部在推電子發票 只要到他們網站

申請幾個步驟 就可以列印條碼出來 以後購物都出示後 發票

就會進來自己設定的專戶中 也會自動對獎 有中獎者獎金會

匯到指定的帳戶 以上這些動作我都完成了 也自己列印條碼下來

可是剛剛第一次要使用時 我剛到了Mr.donut subway兩家

他們都說沒有這種服務 還是要紙本發票 我好疑惑

難道這樣的服務僅限超商嗎 並不是全台?

有人知道嗎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25
你可以上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有已施行的廠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4-26
超商以外 屈臣氏 全聯 大潤發 各大百貨公司 很多都可以用
Doris avatarDoris2013-04-26
連中油都開使電子發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26
可以歸戶的全聯、頂好、全家、7-11、OK、萊爾富
Mary avatarMary2013-04-27
是全台沒錯阿 全台有參與的廠商
Rae avatarRae2013-04-27
中油不能用條碼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27
中油有些門市可以 但不是全部 ~還沒全面
Yuri avatarYuri2013-04-28
http://ppt.cc/vYjq 實施商家 你那兩家本來就沒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28
中油要下半年才會開始導條碼
Emma avatarEmma2013-04-28
全聯還得到店另填電子發票申請書,又限會員,完全悲劇
說實在話,除了環保,對我而言完全沒有誘因
Tracy avatarTracy2013-04-28
全聯不用阿? 你拿手機條碼給它們刷 選共通性載具就可以了
Ivy avatarIvy2013-04-29
全聯還是會印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