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包脖羽絨棉外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幫選尺寸@@”

☆個人資料簡述:168/50

★挑選需求: 希望適中.就不要太過合身也不要看起來略大的fu。舉手時腋下不要卡卡那
樣.…


選手1號

★物品連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1314190317

☆猶豫不決:@@” 因為好像還沒有人發實穿心得文.所以想問看看有買的大大們意見與建
議。或者有身高體重跟我相仿的水水提供意見嚕。版型跟顏色真的超好看、就差尺吋挑選
了…(L. or. XL) 謝謝大家^______^ 超級生火der


※ 編輯: bb80051 (114.44.172.244), 12/20/2014 01:43:47
kzzoz80: L 看肩寬袖圍就蠻大的 210.59.91.16 12/20 01:58
cynthia1201: 我158/48, 有試穿M,L,XL. 61.230.126.236 12/20 02:49
cynthia1201: M:合身好看 手舉不起來... 61.230.126.236 12/20 02:50
cynthia1201: L:略寬,手一樣舉不起來,但比M鬆一點 61.230.126.236 12/20 02:51
cynthia1201: XL:寬鬆, 手勉強舉起來..(忘記說都是 61.230.126.236 12/20 02:52
cynthia1201: 以拉鍊拉上之後為主, 我覺得腋下很卡 61.230.126.236 12/20 02:52
cynthia1201: 是跟版型有關係,拿太大身體會不合身. 61.230.126.236 12/20 02:52
DormFour: 我163/54 上半身不瘦 拿L 穿一件毛衣( 223.140.92.197 12/20 04:25
DormFour: 而且還沒很厚)全部拉起來就超級剛好 223.140.92.197 12/20 04:25
DormFour: 腋下滿卡的 但脖子部分就還好 騎車 223.140.92.197 12/20 04:25
DormFour: 還是會小灌風 長度到我的腰間肉下面一點 223.140.92.197 12/20 04:25
DormFour: 點 因為你比較瘦 我覺得L應該可以 長 223.140.92.197 12/20 04:25
DormFour: 度的話應該就滿短的囉 223.140.92.197 12/20 04:25
daisy1130: 我168/58 問掌櫃後挑了XL QQ" 118.161.13.244 12/20 10:55
Miesperanza: 158 49,買M覺得太小 42.64.128.118 12/20 13:07
sexynini: http://ppt.cc/LUNL 59.115.66.3 12/20 13:14
sexynini: 158/42 大e 和版友轉讓m 59.115.66.3 12/20 13:15
sexynini: http://ppt.cc/um1l 手可以舉起來 59.115.66.3 12/20 13:17
saizhlul: 好看欸 115.43.208.102 12/20 13:38
evaner: http://tinyurl.com/ndvobdj 同款嗎? 59.126.7.184 12/20 19:32
bb80051: 謝謝sex大大你超用心der 49.215.155.188 12/20 19:57
bb80051: 那我要買L號^__^ 49.215.155.188 12/20 19:57
bb80051: 謝謝大家喔。快來入火坑 49.215.155.188 12/20 19:58
sumsum: 想請問一下保暖度如何!好生火!218.173.191.200 12/20 23:41
beckyH: 請問sexy大的是什麼色?紅色嗎? 114.39.34.53 12/22 19:31
yydd: 暖唷 加圍巾更好 163.21.9.6 12/26 10:55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2-22
L 看肩寬袖圍就蠻大的
Ida avatarIda2014-12-25
我158/48, 有試穿M,L,XL.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29
M:合身好看 手舉不起來...
Edith avatarEdith2015-01-01
L:略寬,手一樣舉不起來,但比M鬆一點
Erin avatarErin2015-01-04
XL:寬鬆, 手勉強舉起來..(忘記說都是
以拉鍊拉上之後為主, 我覺得腋下很卡
是跟版型有關係,拿太大身體會不合身.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1-06
我163/54 上半身不瘦 拿L 穿一件毛衣(
而且還沒很厚)全部拉起來就超級剛好
腋下滿卡的 但脖子部分就還好 騎車
還是會小灌風 長度到我的腰間肉下面一點
點 因為你比較瘦 我覺得L應該可以 長
度的話應該就滿短的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1-09
我168/58 問掌櫃後挑了XL QQ"
Lucy avatarLucy2015-01-12
158 49,買M覺得太小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13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17
158/42 大e 和版友轉讓m
Gary avatarGary2015-01-21
http://ppt.cc/um1l 手可以舉起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26
好看欸
Carol avatarCarol2015-01-29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30
謝謝sex大大你超用心der
那我要買L號^__^
Andy avatarAndy2015-02-02
謝謝大家喔。快來入火坑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07
想請問一下保暖度如何!好生火!
Liam avatarLiam2015-02-10
請問sexy大的是什麼色?紅色嗎?
Carol avatarCarol2015-02-12
暖唷 加圍巾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