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DEAL LENA著用軍外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色及挑尺寸

☆個人資料簡述:155/50 胸圍84cm 手臂圍最粗25cm 嗚嗚...

去年n3b一號穿一件厚毛衣+薄發熱衣合身

★挑選需求:裡面穿一般針織衫穿起來不要太憋就好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s://www.go1buy1.com/deals.html?i=1418548133696

☆猶豫不決:原本我是從rika的賣場看到

看到的瞬間我就決定要得到他了!

但是我已經有一件軍綠的N3B了

覺得顏色太相近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剛無聊看了下IES竟然有另外一個顏色

天啊 這難道是命中注定我的外套!?

米色雖然也不錯可是感覺軍綠才正宗? 還是就衝綠色吧?

我內心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這跟N3B綠色根本就是不一樣的!

另外這件外套是袖子內也有毛嗎?

因為原PO身高不高 可是又怕買s號手會很憋

請大家幫忙出個意見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4-12-24
今天本來想去穿軍綠,但櫃上剩下駝色
好像有點挑人穿
http://ppt.cc/wywz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27
我也超猶豫~~希望沒滅到你的火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2-29
哪會!F大穿超好看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01
F大穿好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03
請問f大是到哪個櫃點呢?也想去試試 >///<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04
一樓穿蠻好看 但駝色沒有很好看
Mason avatarMason2015-01-05
我覺得好看耶
Liam avatarLiam2015-01-10
F大穿超美的~
Annie avatarAnnie2015-01-11
痾 所以請問F大是穿哪個size?
Carol avatarCarol2015-01-12
好看
Poppy avatarPoppy2015-01-15
F大穿好看 可是還是覺得軍綠比較好搭
的感覺
Irma avatarIrma2015-01-16
我157/50,這件是1號很剛好
Hazel avatarHazel2015-01-21
裡面那層很暖像毯子一樣~~在高雄阪急試
穿3秒爆汗...
Jacky avatarJacky2015-01-25
樓上讓人好生火喔~~~~超怕冷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28
我去高雄阪急也是試駝色,可是我覺得
軍綠比較好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9
166.55一件毛衣穿1號有點憋,應該2號會好
一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31
對這件也有興趣,覺得內裏毛毛好溫暖,
只是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很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2-03
我也有去試這ㄧ件但完全不適合我...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