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美軍外套如何清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附上網址
http://tw.taobao.com/item/21612183209.htm?fromSite=main

這件板上心得非常的多~
我個人159/50左右,拿的是復古綠L號
穿起來很OK,裡面厚毛衣再加薄外套都還塞的下!
單穿外面大衣就有點寬鬆
重點是超級保暖!
我往返基隆和林口這兩個都算冷的城市已很夠用
CP值很高,又跟了一件紅的送媽媽~

那麼想請問各位板友有人下水洗過了嗎?
因為我有弄到小部份的髒污,就用牙刷刷了那裡
結果那個地方有點反白掉色...
如果整件都拿去洗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麻煩有丟進洗衣機過的板友告訴我會不會褪色!
最好是一樣復古綠的,其他分享也好!

感激不盡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21
我是軍綠怕染色分開洗!因為怕洗久會退
所以買軍綠
Hardy avatarHardy2014-12-23
想說至少退色變成複古綠這樣XDD!因為
我分開丟洗衣機!沒有特別觀察會不會染
色!但評價似乎會!分開洗保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23
我直接整個丟洗衣機 酒紅 沒染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2-28
我的復古綠通通都拆下來洗 沒感覺有退色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2-30
囧 復古綠也會褪?
Hardy avatarHardy2015-01-03
我是酒紅,沒褪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1-06
沒洗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09
酒紅沒退+1
Emily avatarEmily2015-01-10
復古綠,拆開洗(會放在洗衣袋),沒退色~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10
想問大家拆開的意思 是指洗最外面那層
外套而已 內裡需要清洗嗎?
Jacky avatarJacky2015-01-15
wendy大的選色點超好笑 這兒軍綠+1XDD
Ida avatarIda2015-01-15
分開洗,去年買的會染色。今年買的,就乖
Isla avatarIsla2015-01-15
乖分開洗。不知道今年的會不會退色。
我都直接丟洗衣機,分2次洗。
Dinah avatarDinah2015-01-17
我記得會染色捏~分開洗比較保險
James avatarJames2015-01-21
很喜歡的都直接送乾洗 …怕自己洗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1-24
酒紅拆開,外衣先泡水半小時沒褪
然後裡外分開放洗衣袋丟洗衣機洗沒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28
我的是酒紅色 外面那層先泡過水 水有變
粉紅色 然後外層跟內層分開丟洗衣機洗
感覺沒褪色(酒紅還是很鮮艷) 內層
白毛也沒被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