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綠茶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ki32 (好想要揮霍)》之銘言:
: 剛才去靠櫃試香,也就是蓮花的那一瓶,是限量的
: 有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 因為我本身極愛綠茶,聽到櫃姐說以後綠茶不會出了,只在母親節之類的檔期有賣
: 是真的嗎?
: 害我現在好想去買一堆來屯貨 Q_Q
: 我比較喜歡淡香,也非常喜歡綠茶的後味
: 現在說沒有了,我以後怎麼辦啊? ><
: 想請問大家這消息正確嗎?
: 還是我有聽錯啊?
: 謝謝大家

蓮花那瓶是限量的,所以賣完就沒了,也不會在出了。
(所以才叫限量的阿~~~)

原本的那瓶綠茶是真的不會在單瓶賣了
除非櫃上還有貨,但櫃上的貨賣完後公司也不會配了
之後賣的綠茶香水就是類似禮盒那樣賣

不會賣單瓶的了。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8-07-28
那請問一下~哪款限量版比較好聞?那我基本款是不是也要買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