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
我是一個18歲的女生
因為我之前跟閃光討論香水
它第一句話就是 香奈兒5號@@
我有去櫃上聞 可是我比較喜歡她5號香精的味道 哈
那各位鄉民呢?
說到香奈兒大家會想到哪罐呢?
--
雖然不是大正妹
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
這裡有最真實的我
www.wretch.cc/blog/w2rain
--
我是一個18歲的女生
因為我之前跟閃光討論香水
它第一句話就是 香奈兒5號@@
我有去櫃上聞 可是我比較喜歡她5號香精的味道 哈
那各位鄉民呢?
說到香奈兒大家會想到哪罐呢?
--
雖然不是大正妹
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
這裡有最真實的我
www.wretch.cc/blog/w2rai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