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費問題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目前是在網路上賣一些二手或全新只有試穿的衣服

前幾天有一位買家下標了兩件都是100的全新只有試穿的衣服

因為我在關於我裡面有寫一件運費60元,兩件衣服以上運費收70元

不過那位買家只匯了260元給我...應該要匯270元

我知道兩件就算用便利袋應該也只要55元.

可是我關於我裡面都這樣寫了,以前的買家也都是照這規定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向買家要那10元~我有寫悄悄話給他了~但是一直都沒回= =

想說只有10元買家會不會認為我太計較,但這樣對之前的買家們會不會不公平

請問板上的大家~你們會要求買家補匯10元後再寄出嗎

還是想說就算了~因為寄出的郵資應該最多也只有60元吧

因為有點猶豫~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8-02-25
自己訂的規矩如果隨隨便便就打破,以後可能會被「軟土深
Agnes avatarAgnes2008-02-28
掘」喔,網頁都載明了,應該叫賣家負點兒責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3-02
發生過類似狀況~但我還是跟買家要10元了~他有附連絡方式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3-06
盡量利用他所提供的,像是信箱、手機跟他連絡比較快。
Donna avatarDonna2008-03-09
手機聯絡.網外講超過1分鐘都快超過10元了.不太划算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3-12
會要+1 因為我覺得已經寫明了,本來就是能接受才下標。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3-14
"兩件以上" 是含兩件嗎? 語意不清
Iris avatarIris2008-03-18
兩件以上本來就是含兩件吧~超過兩件才是不含吧..@@
Iris avatarIris2008-03-21
當然要要呀 都寫得很清楚了 2件以上當然包含2件 是常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3-21
先寄給他 然後麻煩他補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