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在網路上賣一些二手或全新只有試穿的衣服
前幾天有一位買家下標了兩件都是100的全新只有試穿的衣服
因為我在關於我裡面有寫一件運費60元,兩件衣服以上運費收70元
不過那位買家只匯了260元給我...應該要匯270元
我知道兩件就算用便利袋應該也只要55元.
可是我關於我裡面都這樣寫了,以前的買家也都是照這規定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向買家要那10元~我有寫悄悄話給他了~但是一直都沒回= =
想說只有10元買家會不會認為我太計較,但這樣對之前的買家們會不會不公平
請問板上的大家~你們會要求買家補匯10元後再寄出嗎
還是想說就算了~因為寄出的郵資應該最多也只有60元吧
因為有點猶豫~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謝謝
--
前幾天有一位買家下標了兩件都是100的全新只有試穿的衣服
因為我在關於我裡面有寫一件運費60元,兩件衣服以上運費收70元
不過那位買家只匯了260元給我...應該要匯270元
我知道兩件就算用便利袋應該也只要55元.
可是我關於我裡面都這樣寫了,以前的買家也都是照這規定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向買家要那10元~我有寫悄悄話給他了~但是一直都沒回= =
想說只有10元買家會不會認為我太計較,但這樣對之前的買家們會不會不公平
請問板上的大家~你們會要求買家補匯10元後再寄出嗎
還是想說就算了~因為寄出的郵資應該最多也只有60元吧
因為有點猶豫~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