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防潑水手套+TOP girl 風衣外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迪卡儂雪地登山手套+TOP girl 風衣外套

☆賣家名稱:迪卡儂+momo

★拍賣網址:https://m.decathlon.tw/mobile_zh/trekking-c122219.html#model=83962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2432090&mdiv=searchEngine&oid=1_3&

☆網誌心得:

簡短便宜心得分享 ,防潑水手套299+防風外套222元

濕冷的天氣騎車真的太痛苦了

一直想找輕薄又防風防雨的手套

剛好看到迪卡儂手套不會太厚重

騎車的手感也很好很暖手,我手套和外套都拿s的

https://i.imgur.com/pxmLofb.jpg

外套是想要騎車穿,剛好看見很便宜在特價222元

馬上就買了s和m號,一件給男友穿

拿到外套的時候可以馬上穿,一點奇怪的味道都沒有

材質是不錯防潑水的布料,但讓我想到系外套...

https://i.imgur.com/jIOheXP.jpg

外套一定要有的拉鍊口袋,裝手機才方便

拉鍊的品質也很好,滑順

https://i.imgur.com/33YQWZD.jpg

男生穿top girl 也好看 ,很顯瘦

https://i.imgur.com/1G4reYx.jpg

缺點是細部處理車邊沒有很好,可能是存底貨

https://i.imgur.com/54oA8J6.jpg

防潑水的優點就是騎車防風也很好

有時穿羽絨衣騎車還覺得冷時,裏面還可以再穿一件風衣

保暖度就會提升不少,以上分享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2-29
才222!我以為我看錯
Sandy avatarSandy2018-12-31
222也太便宜
John avatarJohn2019-01-04
推手套,很好用也便宜!
Irma avatarIrma2019-01-08
請問手套雨天會進水嗎?這種天氣氣應
該可以吧!剛好想買給男友 最近騎車真
的好冷
Olive avatarOlive2019-01-09
手套在台灣還蠻好用的,但另外小聲說
我還帶去北歐用結果不耐寒> <
Jake avatarJake2019-01-11
推迪卡儂 cp超高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1-13
以為外套價錢少打一個0還特地點進去
看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1-17
有買外套,不錯,可惜魔鬼氈會黏到內層網
布,比較不喜歡這點
Tom avatarTom2019-01-19
不推外套‼ 右胸口的刺繡會漏水
John avatarJohn2019-01-21
雨大的時候騎10分鐘就濕一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1-25
222是要要求多好?樓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1-28
222好誇張
Isla avatarIsla2019-01-28
222有防風可以了啦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1-30
家人去靠櫃聽到可以當雨衣才買的
Iris avatarIris2019-01-31
結果會漏水只能防風能不氣嗎?
Iris avatarIris2019-02-02
店員可能講的太誇大,網站上寫防潑水
Ivy avatarIvy2019-02-04
推手套 我在台中都用這款 另外還有一個
更厚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2-05
好心動手套 冬天下雨超麻煩的XD
Jacky avatarJacky2019-02-10
防潑水被解讀成防水我也是醉了
Poppy avatarPoppy2019-02-13
騎車真的完全功能導向 很難美美的
Zora avatarZora2019-02-13
想請問手套會不會防風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2-14
請問手套會不好操控油門嗎 男友不
喜歡帶手套是說油門很難轉
Susan avatarSusan2019-02-15
真的很像系外套 X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2-17
可以問一下男友多高 穿m 會太小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2-21
大推迪卡儂手套,我是買滑雪手套騎車,
Mia avatarMia2019-02-22
比3m的暖和多了
Carol avatarCarol2019-02-23
這個手套有點防潑水,小雨無妨,可是
傾盆大雨還是會滲水進去, 然後可以帶
著滑手機很方便!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2-25
GT淋雨不會濕啊! 有次豪雨剛好沒雨衣只穿G
T外套騎車,從土城到新莊下身牛仔褲濕到可
以擰出水,上半身只有拉鍊沒拉好的地方滲了
一點水而已!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2-27
防潑水跟防水是不一樣.... 怎麼會有人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3-03
為是防水雨衣orz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3-03
樓上 防潑水跟防水我不是分不清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3-07
問題是在專櫃買的哪有標那麼清楚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3-09
店員自己也說可以當雨衣的
Puput avatarPuput2019-03-12
而且騎車隨時都可能碰上大雨
防潑水根本不夠 反推都不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14
防潑水跟防水就不一樣,防潑水可以擋小
雨,防水可以擋大一點的雨啊,自己搞
錯產品性能啊
Mia avatarMia2019-03-18
手套部分要去北歐應該要買滑雪用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3-20
有分耐寒層度,如果不看功能只挑便宜買
,再說不夠暖也是滿奇怪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3-24
你的GT防水層應該失效了,我的這幾年外層才
開始有濕掉的狀況
Freda avatarFreda2019-03-27
外套222有點over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3-29
有買手套 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