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 咖啡色紗裙試穿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GRL 咖啡色紗裙

☆賣家名稱:RIKA日貨

★拍賣網址:已結標

☆網誌心得:

本版首PO. 請大家多指教。
因為收到貨試穿後實在太開心~決定上網分享!

第一次下標時~買了兩件毛衣~當然收到貨後也超愛!
那時有看到這款紗裙~不過本人扁身,超怕顯屁
所以一直不敢買

不過看完本版心得後 就開啟官網默默下標了..
(嗚...我的運費..早知道第一次買時就順便加進購物車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時間拉到今天~

說來也好笑~想起板友說這件裙尾容易有線落下要修

於是開包裹時也默默的帶了一把小剪刀回房間準備開工剪線線~

沒想到居然不用剪
https://i.imgur.com/WcIyf7o.jpg
https://i.imgur.com/P1SmXsr.jpg

不過那個腰的鬆緊帶有夠短
https://i.imgur.com/jHuKndz.jpg
根本比我女兒的濕紙巾包裝長度再長一點點而已……

以下是試穿照 因為想不到要配什麼衣服
我就隨便拿一件常穿的短袖上衣隨便搭配
https://i.imgur.com/xfXB39T.jpg
https://i.imgur.com/HQNyg8Q.jpg

我個人覺得修飾效果比一般紗裙好太多了~

本人166公分 61公斤

不過因為鬆緊帶偏緊所以衣服掀開其實是這樣
https://i.imgur.com/RJA5ud1.jpg
這還是卡在我腰最細的地方喔……
哈哈哈…看到鬆掉的肚皮沒~整個被擠出來了啦~~
(崩潰)
難想像這樣這樣的紗裙居然有多位懷孕的板友能穿
羨慕....

總而言之,這件紗裙不管是顏色還是品質我都覺得挺不錯(別那麼緊會更好),但不會好到想要包色~

但是真心推薦紗裙愛好者一定要買!(雖然Rika結標但應該有別的管道?)
不會失望的!

P.S. 文章是手機編輯的,若有不好的地方還望各位板友海涵了~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9-01-01
同是媽媽經過,好修飾啊,我也有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1-05
妳穿好看
Donna avatarDonna2019-01-07
去年有版服 今年有版裙 XD
Annie avatarAnnie2019-01-10
好顯瘦!請問鬆緊帶會很勒腰 不舒服嗎
Dora avatarDora2019-01-12
好瘦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15
好瘦的媽媽 這版的媽媽身材都很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1-17
我覺得鬆緊帶是真的有點短..有沒有那麼省躬
Ula avatarUla2019-01-21
看起來很瘦 同是媽媽我肚子肉好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1-25
如果哪天來辦個版服+版裙的版聚,一定很好玩
ww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28
好想知道去年的板服是哪件喔XD
Lily avatarLily2019-01-29
你穿起來好修飾哦
Edith avatarEdith2019-02-03
版上媽媽身材都好好
Rae avatarRae2019-02-04
去年版服vis羊毛大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2-09
另補箭頭媽媽試穿照很美:)
Sarah avatarSarah2019-02-14
也剛收到妮的GRL紗裙,真的很美可以包色
Susan avatarSusan2019-02-15
看不出來有61公斤,感覺很瘦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2-15
有61?看不出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2-19
看起來身材超好的,看不出有61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2-22
身材好好,6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2-27
看起來真瘦 應該是也蠻高的不然61不太可能
John avatarJohn2019-02-28
61這樣 不合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3-02
鬆緊帶每件好像不太一樣...我一件緊一
件舒適
Noah avatarNoah2019-03-07
看完你的試穿之後馬上下標了XDDD
Cara avatarCara2019-03-12
看起來身材超好耶 真的看不出來有61
Kama avatarKama2019-03-12
再次驗證版上的媽媽都不科學!!....
..好瘦T_T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3-14
看不出來61@@
Poppy avatarPoppy2019-03-17
身材超好!!!我的紗裙腰圍也很小,有點勒,
正撐大中想法子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3-21
哪裏61!出了評評理,媽媽燒起來
Joe avatarJoe2019-03-25
我也在努力想辦法撐大其中一件,有好
方法求告知XD
Iris avatarIris2019-03-27
妳有61?,不可能吧,看起來超級瘦的,我
還以為是40幾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19-03-28
我也是買咖,一樣沒線頭,很喜歡,超膨的
Harry avatarHarry2019-03-28
原po穿超好看耶!完全看不出有61!
Kumar avatarKumar2019-03-29
這有61 不太科學...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4-02
看起來好瘦
Freda avatarFreda2019-04-06
身型很瘦看不出有61阿~~
Puput avatarPuput2019-04-10
原po家的體重計一定壞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4-13
你怎麼可能61...
Andy avatarAndy2019-04-15
真的吧61啦!今早量還61.2咧!我在想可能是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4-15
本來被版友生火想買,但是看到腰部鬆緊不一
就滅了。之前的錦衣衛就是太緊@@
Hazel avatarHazel2019-04-17
我開始擔心太緊了= =
Mia avatarMia2019-04-19
腰好細體重不科學XD 原po穿起來很美!
我買黑色鬆緊正常穿起來不勒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4-22
好瘦
Zora avatarZora2019-04-23
看起來好瘦+1
Enid avatarEnid2019-04-26
我用衣架撐開兩側,結果是衣架變形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4-29
衣架要搭配固定夾子 但之前另篇板友說
套在椅背 覺得此法方便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5-02
感謝樓上大大們分享辦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5-06
這身材!! 太犯規了叭叭
Irma avatarIrma2019-05-08
身材超好的! 有版聚我要參加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5-10
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