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版友入手的雅頓綠茶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跟版友 入手了便宜的雅頓綠茶

看了蠻多人推薦的

趁便宜 就在香購版入手


一聞到之後

大為驚人 怎麼會這樣

怎麼跟我家大樓電梯的噴霧芳香劑 差不多的味道

可能是我鼻子太差

分辨不太出來 細微的味道


不過等到一開始的檸檬味 消散後

那淡淡的茶香 到是還不錯聞

算是便宜又好聞的香水 ^^

只有一開始那個味道 差點讓我受不了就是了

--
阿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ftc693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8-06-24
只能不要人云亦云…要真的去試香,除非你錢多買爽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6-29
對啊 沒有把握喜不喜歡 可以先去試聞~
Mia avatarMia2008-06-30
其實我是貪小便宜 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