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版友 入手了便宜的雅頓綠茶
看了蠻多人推薦的
趁便宜 就在香購版入手
一聞到之後
大為驚人 怎麼會這樣
怎麼跟我家大樓電梯的噴霧芳香劑 差不多的味道
可能是我鼻子太差
分辨不太出來 細微的味道
不過等到一開始的檸檬味 消散後
那淡淡的茶香 到是還不錯聞
算是便宜又好聞的香水 ^^
只有一開始那個味道 差點讓我受不了就是了
--
阿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ftc693
--
看了蠻多人推薦的
趁便宜 就在香購版入手
一聞到之後
大為驚人 怎麼會這樣
怎麼跟我家大樓電梯的噴霧芳香劑 差不多的味道
可能是我鼻子太差
分辨不太出來 細微的味道
不過等到一開始的檸檬味 消散後
那淡淡的茶香 到是還不錯聞
算是便宜又好聞的香水 ^^
只有一開始那個味道 差點讓我受不了就是了
--
阿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ftc69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