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買家說請管理員拒收
所以東西會退回來@@
可以請管理員拒收嗎?
那如果我也請管理員拒收.....會如何呢?
※ 引述《AGF7 (新手上線中~合購版我來了)》之銘言:
: 我覺得喔~不用退
: 因為這是他自己的問題吧
: 1.下標時就已經看到網頁了,是他自己選擇下標的
: 2.匯款時他應該會確認自己買的東西(正常情況)
: 3.告知賣家寄件資料也會在說明自己要買的東西
: 這三個步驟都沒有問題~你才出貨的
: 那他買錯本來就應該自己承擔吧
: 而且你有說了~才150元耶
: 是我的話,我絕對不理他~~~叫他自己在拍掉吧 >_<
: ※ 引述《ed109lO (effervesce歡騰)》之銘言:
: : 買家看錯網頁內容
: : 下標了 也匯款了 我也寄給她了
: : 我寄出的同ㄧ天 收到她的信 她說她看錯網頁內容 要退貨
: : 請問我是不是沒有一定要讓她退貨呢?
: : 這不是賣家的錯吧?
: : 退貨要寄到家裏有點麻煩 感覺不太好 而且是個小錢 150元
: : 謝謝
--
所以東西會退回來@@
可以請管理員拒收嗎?
那如果我也請管理員拒收.....會如何呢?
※ 引述《AGF7 (新手上線中~合購版我來了)》之銘言:
: 我覺得喔~不用退
: 因為這是他自己的問題吧
: 1.下標時就已經看到網頁了,是他自己選擇下標的
: 2.匯款時他應該會確認自己買的東西(正常情況)
: 3.告知賣家寄件資料也會在說明自己要買的東西
: 這三個步驟都沒有問題~你才出貨的
: 那他買錯本來就應該自己承擔吧
: 而且你有說了~才150元耶
: 是我的話,我絕對不理他~~~叫他自己在拍掉吧 >_<
: ※ 引述《ed109lO (effervesce歡騰)》之銘言:
: : 買家看錯網頁內容
: : 下標了 也匯款了 我也寄給她了
: : 我寄出的同ㄧ天 收到她的信 她說她看錯網頁內容 要退貨
: : 請問我是不是沒有一定要讓她退貨呢?
: : 這不是賣家的錯吧?
: : 退貨要寄到家裏有點麻煩 感覺不太好 而且是個小錢 150元
: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