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多久沒收到會考慮退貨(mxmx購物)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詢問大家多久沒到貨會考慮退貨?

12/31晚上。懶得跨年躺在床上滑手機。

剛好看到就在mxmx購物買了dyson。付款後就開心睡了

也了解四天假日。所以期待的是隔幾天收貨

結果一下缺件。一下送錯地址。

到今天都還沒收到...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收到

個人大部分網購都是一種衝動而已。突然覺得被滅火。

有點想退貨-.-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9-01-15
如果是dyson這類商品超過10天真的很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1-16
除非很殺我會退貨 超商店到店都沒這麼慢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1-16
等太久除非價格真的優惠~不然會想退
Harry avatarHarry2019-01-20
拍拍!太久真的會阿雜!
Rae avatarRae2019-01-24
想問是有快速配送的嗎
Doris avatarDoris2019-01-25
聯絡客服處理吧 會不會寄丟了
Edith avatarEdith2019-01-30
沒有太便宜我會算了 百貨買最快
Sandy avatarSandy2019-02-03
1/2下訂,貨今天才到...從前天就開始
不耐煩騷擾客服了XD
Rae avatarRae2019-02-05
是詐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