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羅丹丹草莓

*店家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lb6994t/

*商品名稱:香水草莓3號

*溝通截圖:(至少兩張,不得放入文內)

https://i.imgur.com/YpmNhQl.jpg

https://i.imgur.com/Ut2RLOs.jpg

https://i.imgur.com/SuBZ0xi.jpg

https://i.imgur.com/f7rBUwa.jpg

https://i.imgur.com/ry2nJ0u.jpg

https://i.imgur.com/GpHtfpH.jpg

https://i.imgur.com/PfG8IRi.jpg

https://i.imgur.com/Pv7k9Ht.jpg

*商品照片:(至少兩張,不得放入文內)

https://i.imgur.com/krI9rnI.jpg

https://i.imgur.com/8k2Qun1.jpg


*事發經過:(僅能文字敘述,不得擅自夾雜圖片連結)


大家好 我是甜點賣家

因為最近草莓季草莓蛋糕跟草莓千層的產品

都需要用到整籃的草莓

於是在臉書社團找到了羅丹丹草莓

當初詢問的時候說好價錢是有含外送的

於是下訂了幾次 交易過程也都蠻愉快

一直到1/3那天我下訂了一籃草莓

要求1/9送達要拿來當天出蛋糕訂單使用

通常他們都是大概下午3~4點會送到家裡

結果1/9當天下午3點半左右

忽然接到司機電話

說我1/3就下訂的草莓今天沒有貨可以出給我!

問我是否可以明天1/10在送

這時候我已經有點不太爽了

1/3就下訂的草莓

為什麼會只有我沒有拿到

因為我原先有跟我這邊的客人約面交草莓蛋糕

因為草莓沒有來

我也只能先跟我這邊的客人說聲抱歉改約1/10

後來我才看到羅丹丹草莓的官方line

詢問我有豐香品種是否需要

於是立馬回電給司機說我要豐香

司機卻回我說他已經開回去屏東了沒辦法送!

但是明天2點多可以幫我先送來

好這樣也沒辦法

雖然還是不太高興

可是也只能等明天了

於是跟羅丹丹草莓的官方賴抱怨了一下

希望不要有下次

結果等到了1/10的2點40左右

司機還是沒來

於是我去電詢問羅丹丹本人(?)的手機詢問

當下對方只回覆我要幫我查詢就掛了電話

連再見都沒說

但是這也沒關係不是重點

過了幾分鐘後羅丹丹官方賴傳了司機的姓氏與電話給我

我看了整個很傻眼

問對方司機應該是他自己要聯絡吧

怎麼會丟電話給我

並質問為何都快3點了司機還沒送草莓來

這時候我真的非常著急

因為我跟我這邊的客人約晚上6點要交貨草莓千層

所剩時間已經不多了

但草莓卻還沒送到

然後對方開始爆氣

過程大家就自己看圖吧

我只想說今天草莓價格含運送到府

是對方自己訂的

我並沒有拿槍逼著對方賣

對方卻拿這個放大絕

說沒賺多少錢

沒賺多少錢預定的東西就可以先給別人嗎?

這什麼神邏輯

我明白我訂的草莓量不多

但是我已經提前好幾天訂草莓了

卻沒貨出給我

以至於我對我的客人無法交代

這樣羅丹丹草莓做生意的誠信在哪裡?

最後抱怨還要被賣家玻璃心崩潰說賺沒多少

hello~價格是你們自己訂的還記得嗎?

真的是一肚子氣.......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9-01-14
拍拍... 後來你跟你的客人怎麼交代@@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1-14
其實給你司機的電話的確是比較方便 直接
跟司機聯絡到哪裡還要多久 不然透過廠商
再傳回來 一來一往是浪費時間
Oscar avatarOscar2019-01-16
農產品類經常這樣 缺貨跟司機順車趟無法保
證時間
Elma avatarElma2019-01-17
但是他後面態度有點問題 118.166.66.153 01/10 17:02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1-21
借問,台中有推薦的草莓批發配送嗎?謝
Poppy avatarPoppy2019-01-24
對方回的好扯 無法接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1-26
蠻扯 看起來司機也是賣家的員工?
Freda avatarFreda2019-01-29
對方態度太離譜了,明明是他們的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1-31
題還這麼兇……
Gary avatarGary2019-02-01
就算不是 叫你自己聯絡還是感覺很差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2-03
幫QQ 這賣家超爛 態度有夠差
Lily avatarLily2019-02-03
還好你的客人沒有黑特你QQ 我光看敘述就
好緊張噢一直怕你蛋糕做不出來無法交代Q
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2-06
態度超爛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2-09
賣家態度真的有夠差,辛苦你了,因此無法
跟自己的客戶交代壓力真的很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2-09
建議到高雄果菜批發市場看 我都跑台北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2-13
的買水果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2-13
如果真的很急我願意自己跟司機聯絡欸,
有點傻眼就是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2-14
直接詢問比較快,但老闆娘的態度也讓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2-19
這壓力真的很大,尤其是蛋糕有時候是生
日或慶祝用的,延遲也會造成別人困擾。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21
這太誇張......賣家自己疏失還好意思
John avatarJohn2019-02-22
態度這樣??(白眼) 223.137.163.2 01/10 18:4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2-23
我也是農民 妳都提早那麼多天預訂了
延遲出貨態度還這麼囂張 拍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2-24
一定是他的問題
David avatarDavid2019-02-27
雖然農產品會有一些不可控因素,但老
闆的回覆不太恰當,這本來就是她該聯
繫處理的事,不能因為賺少就要買家承
擔全部風險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3-02
自己聯絡司機很誇張耶,能理解司機送貨時
間跟行程無法固定,但是要消費者直接跟司
機聯絡很不ok
這跟賺多少有什麼關係,那這樣你自行聯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3-05
司機的電話費可以叫他在草莓裡扣嗎== 110.26.9.41 01/10 19:32
Tom avatarTom2019-03-09
非常不ok,間接影響到你的商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3-12
客人按規矩走,提早預訂被忘記,還要被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3-13
嗆沒賺多少,也太讓人傻眼
Olive avatarOlive2019-03-17
店家很爛 退一萬步講 就算是客人凹的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3-20
了 自己答應提供的服務在那邊嘴賺你沒
多少 賺的不甘願一開始可以不要接 不是
檢討客人 該檢討的是自己腦子有洞答應
用服務換自己不滿意的報酬
Enid avatarEnid2019-03-20
太扯了 好險你的客人沒取消訂單 要是我
Ivy avatarIvy2019-03-22
一定會爆氣(脾氣差) 49.219.179.109 01/10 20:54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3-25
真的很煩有些店家如果遇到問題,就開始扯
賺很少、工作很辛苦、自己很努力什麼的!
光看對話就很煩躁了,可以想像你有多氣,
拍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3-30
用賺得少這個理由真的很讓人無言欸 價格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3-31
你自己訂的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4-01
聽到妳以後不訂了 第一個反應是籃子還
了沒XDDD 覺得有點中二
Kumar avatarKumar2019-04-04
這賣家不知在兇3小還討籃子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4-06
價格自己訂的又沒人逼他 重點是結果 跟
某冰冰簡直同邏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4-10
賺得少 沒賺 不是給客戶糟糕體驗的藉口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4-13
覺得好慘...這不只是錢的問題欸,要
是害你的客人對你留下壞印象怎麼辦?
Harry avatarHarry2019-04-16
好爛的處理方式,幫高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19
正常一定是給司機電話名字讓他去聯絡客
Jacob avatarJacob2019-04-22
戶,怎麼可能給客人司機電話名字叫他自己
聯絡阿 扯
Ivy avatarIvy2019-04-25
好傻眼 囧
Dora avatarDora2019-04-28
態度好差 瞧不起小買家的嘴臉 客戶是要
細水長流經營的....
Linda avatarLinda2019-04-29
高調推 現在賣家到底都在囂張什麼
Una avatarUna2019-05-02
態度有夠差,現在一堆賣家態度真的差到
不行
Zora avatarZora2019-05-05
賣家講話好跩,看了就生氣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5-06
我想說...去市場買整籃草莓不都會送籃子
原來還有要還的哦
Liam avatarLiam2019-05-11
看到賣家說:草莓就算不用成本偷來的
笑出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5-13
之前合作的草莓中盤自己送貨的,都優先給訂
Kumar avatarKumar2019-05-15
貨量高且固定會採購的商家…但不至於講好了
日期時間還缺貨,我猜可能前面的臨時要全包
Kyle avatarKyle2019-05-16
走?因為真的沒留你的貨應該前幾天就會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5-19
就會先給85,之後才會給小商家…但因為我要
的大小剛好和85不同,所以沒遇到臨時缺貨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5-22
問題
Kyle avatarKyle2019-05-23
我之前都用1號…草莓商說85拿3號,3號如果
比較熱門可能就會有這些問題…
Ethan avatarEthan2019-05-26
好差勁
Eden avatarEden2019-05-30
高雄可以去臉書找鄭樊麗,我之前是去
天天新黃昏市場取貨
Poppy avatarPoppy2019-06-03
以後有預訂客戶的不要買沒消費或合作過
的,不然搞得自己壓力很大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6-07
態度超差的,原po拍拍。但是我覺得司機
Kelly avatarKelly2019-06-12
說2點多實際也是3點整左右送到真的可以
體諒。交通狀況不是司機可以決定的,本
來說幾點到就是說個大概。
Harry avatarHarry2019-06-16
我也無法接受欸,當然不是所有店家
都很有sop跟交易倫理,但遇到這種店
家還是換家比較好
Sandy avatarSandy2019-06-19
做甜點真的很需要很多的時間....
況且妳已經很早下訂
我覺得是他們家司機也很脫線
根本就是知道沒拿到貨,以至於無法送
Sandy avatarSandy2019-06-19
(因為我們家司機也常幹這種事,常接
到客戶客訴超煩)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6-22
什麼爛賣家啊…扯爆
Liam avatarLiam2019-06-26
這賣家態度很差欸 明明是他們內部出問題還
這樣 就算客戶自己聯絡比較快好了不過正常
來說還是要自己聯絡吧
Kelly avatarKelly2019-07-01
態度真的不行,我看她臉書有司機職缺,
司機應該也是自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