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雞精類易碎物品該怎麼寄比較好?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heng (嚕比嚕比)》之銘言:
: 就是剛好手上有兩盒雞精禮盒要賣出,
: 但是因為沒有記過類似的產品,
: 一直在傷腦筋怎麼寄會比較省錢跟安全>"<
: 不知道哪位有經驗的可以跟我分享看看嗎?
: 寄郵局或是寄宅配,大約多少錢會比較好呢?
: 先謝謝囉 ^____^


我之前寄過一次,
不過我把禮盒拆了,因為當時對方不需要盒子

所以我先用紙把分散的雞精全部粘在一起包起來固定住,這樣比較不會到處亂滾
然後用便利箱寄,把已經包起來的雞精擺在中間,
四邊塞亂揉的報紙把它固定在中央順便防撞,
對方收到的時候是完整沒有問題的喔 ^^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8-02-25
謝謝你的建議唷,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