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如何才能得標?!!...一直標不到啊!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一直看一元起標的東西

原本我就想聽大家說的在最後一分鐘再標

但是還是不成功!!

因為我想買的東西很搶手吧?!

最後還是會有人一起競標

結果我就輸了......


然後我還有聽說過要把尾數改成1.2.3....這個我還不太會用!!!

而且對方硬要標的話

還是沒法成功


請教我如何標得~~~~謝謝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8-02-23
價錢出得夠高就可以得標
Tracy avatarTracy2008-02-24
你比目前最高出價者多個5000,就可以標到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2-24
一般習慣出價用整數 如500,600,1000等金額
Emily avatarEmily2008-02-28
您只要出價501,601,或1001等(看您的預算)比較容易得標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2-29
除非是拍賣時間沒延長.否則只要有錢沒有標不到的
Yedda avatarYedda2008-02-29
拍賣時間不延長.比的是技術跟金錢..拍賣時間延長.比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3-05
的是銀彈跟耐心
Elma avatarElma2008-03-07
輸了沒關係 最怕的是一時意氣用事花太多錢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3-12
目前太熱門 可以稍等降溫再出手 也可以直接到店家買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3-15
最後1分鐘下標我是感覺沒差 重點是知道自己可以出多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3-19
心裏先設底限,標超過底限就謝謝再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