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買過日貨Free's mart大衣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Free's mart 日本製毛料90%*修身版型拉鍊連帽大衣
https://www.hellokiki.com.tw/plist/-1/s0/p1

大家好,
最近想轉買日貨,對日貨不了解,在版上爬文也沒看到這款大衣的心得,請問有人買過這
款大衣嗎?不知道實品質感如何?會不會很重?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19
網址看不到大衣照片
Emily avatarEmily2019-01-23
我在櫃上摸過,很輕,但材質我覺得很普通
Belly avatarBelly2019-01-23
是很容易皺的材質
Noah avatarNoah2019-01-24
以大衣來說算輕的,但質感還可以,不是柔
軟的那種,是略粗毛料的那種手感。
Cara avatarCara2019-01-28
我是在日本以日幣8750購入,比日貨
賣家便宜超多,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粉膚色很美!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1-29
如果有興趣可以站內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