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近期也遇到包裹卡在USPS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包裹是線上訂購寄到親友那,再請親友寄回來,他用的是USPS,但包裹的狀態從12/2
8開始就一直停在相同狀態沒再更新過,打電話問過中華郵政,得到的答覆是目前都還沒
收到包裹...
根據親友使用多次USPS的經驗,從來沒遇過這麼久的狀況,猜測會不會跟美國政府關門有
關係? 但如果是這樣,應該也會不少人遇到才是?
https://i.imgur.com/m0Cxcck.jpg

請問有人近期USPS包裹往東岸走的也遇到類似狀況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1-20
因為聖誕假期加上美國年末sale包裹太多,出
貨超卡,台灣寄美國也是一樣要等超久,印象
中USPS跟政府部門經費分開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1-22
太久了,我的好幾個比你晚發寄東岸的都
到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1-23
我聖誕買的包裏,1月初就到了欸,而且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1-26
平信小包
Jacky avatarJacky2019-01-28
聖誕節假期包裹太多 11/27後郵局寄的U
SPS就截郵了 最近才慢慢派送 但也是要
看運氣 12/11寄的目前也還卡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1-31
美國當地也塞喔~平常兩天到的東西~硬生生
一周才收到
Edith avatarEdith2019-02-03
如果是用USPS最便宜的那種 等1個月是常
Jake avatarJake2019-02-06
我上上禮拜買的東西卡在LA已經4天了
,等吧